close
可喜可樂 咱門家的Ayubi 已經脫胎換骨邁向完全體啦 
見圖~

目前メロ度 304  習得腰振り新技能 哈哈~開始期待思春期啦
好我得努力每天發文

今天撿到黃色蝸牛.....喔~不對是要撿到登入密碼後  阿勒怎麼又被撿走啦
都可以登入密碼說 唉~ 都怪人家手腳太慢啦
話說垂頭喪氣的回到家中~哇哇 驚~我見到53號黃色小水壺啦
見圖~想說終於可以給我可愛的Killua

好死不死我猜 ME的手應該是斷的 廢的吧
好不容易老天給你那麼多次難得的機會
怎麼自個兒都不好好抓牢 唉呀呀~我想呀 
這照片我可以多拍拍見種子 而未撿到種子的圖片紀錄
咱已錯過了 蝴蝶 鬱金香3顆(不隻是啥顏色 說不定是三色堇呢) 
蝸牛2隻  水壺 小花種子2顆(說不定是珍貴顏色) 蜜蜂2隻
這些難得的可愛種子 
我期待的柳葉 椰子 還有白蔥 希望哪天見到你們時
別再手腳笨拙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