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 ~新的一年 豬大家 豬年行大運
荷包!!  幸福!!  快樂!!   都是和豬一樣圓滾滾的啦

2007年 今年三位新希望是......

第一:
實踐願望 咱的車貸 還剩下一年三個月了 希望能在今年早點努力繳完吧 
         (因為繳完後就可以存錢買房子啦 然後繼續繳房貸XD)

第二:
遊樂願望 希望能夠如願見到寶貝女神-Ayumi來台的精采演唱會 
Ayu來台前要好好照顧喉嚨唷!! 還有門票還是別...太"貴"啦
當然還有希望 能夠在今年 去趟期待很久卻始終沒去成的日本囉

第三:
最後就是心裡的願望了 
希望在今年能夠快些點脫離心理的故事 重新轉生 獲得解脫 
和心愛寶貝們 幸福快樂每一年(當然現在也得更努力存他們飼料錢了)

各位!! 許下妳們今年的新願望了嗎!? 
2006年還沒完成的願望 也在今年努力達成吧
豬福妳們


跨年!!
想到 都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了 生活還是一樣的蠢和小糟糕

早上還滿早起的 還不到十點就起來 弄了弄電腦 因還早 便合柚柚到西門去逛逛
因寶貝小黑的偶像 -MayDay的預購專輯還在五大 就順道過去拿
我疑惑著 為什麼這次預購沒送海報 詢問! 卻狠狠被店員羞辱了一遭
原因說 預購時海報就送了 你怎麼可能沒拿到 但我就是沒拿到呀 
為何他們之前的失誤 卻硬要說成我貪圖想多拿一張海報而編的謊言
更令人生氣的是 在我發飆後 男店員終於把海報拿給我了 
而原來那個女店員 還不忘表情不削我 大聲叫著說 "叫她電話名子留下來"

啥鬼呀!!來這裡消費 付錢也乾脆 卻因為妳們的失誤 而亂罵人家 真讓我氣不過
好吧!!既然MayDay海報和CD拿到就算了 不希望為了他們破壞我淑女形象
(其實是被柚柚拉走的 要不來我可能還會繼續罵他們直到和我說對不起
不過柚柚是覺的 就別為了他們壞了今天的興致 加上後面還有很多人要結帳XD)

拿完了CD也小逛了西門 拿時穿著超奇怪的 加上若要玩這麼晚 
擔心寶貝兒們餓壞 還是回去餵一下他們吧 順便也換一下衣服

我換上那天買的BCBG禮服 美麗的衣服穿在身上 心情也不知不覺得好起來了
在電視上看到 市政府已擠進50多萬名眾 也想去湊熱鬧的柚柚不得以放棄轉戰桃園
可其實我對跨年晚會沒啥興趣 之前去過了 
不是擠爆 要不就是我是在東南西北哪的都不知道
可柚柚想過氣氛 加上我也說不出意見 對於要去別地方的想法也不堅持 
OK聲音大的決定大 就贊成柚柚的決定囉 

到了桃園 以為是在巨蛋舉辦跨年 結果都沒人 好險問了別人 才知道去錯了地方
但過去的路上卻嚴重塞車 問了交警 離那還有多遠的路 答案是一公里
結果咱們就想放棄了 車開不過去 還要走上一公里 倒不如在桃園夜市吃東西變罷
OK 跨年又改為更寒酸的桃園夜市吃東西 
夜市挺冷清的 但只要是吃的地放卻座無虛席 想說桃園夜市的東西應該是好吃的
然而真正吃上了幾家 沒有一家食物是能夠入口 
桃園人的嘴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還是因為尷尬時間 所以才...

總之我的跨年
似乎聽聞著人家電視傳來的歡呼聲 
和邊厭惡著我該怎麼把這難吃的東西嚥下 
就這樣 這特別的一年一次倒數時刻 我卻莫名奇妙的在桃園度過
(夜市!!台北不是更好嗎!? 我沒事在桃園幹麻)

也因為今天的計畫和柚柚有點小不高興 也許他的計畫 沒經過規劃而浪費一天
但我才真的是 嗯~想不出別的主意 
而推給別人想卻因為人家沒策劃好 就一昧怪人 有點糟糕 Orz!!

回家看重播跨年 
唉~有些小失望 寶貝小黑的偶像MayDay阿信 雖然演唱精采
但可以明顯聽出來 他聲音變沉了 高亢地方飆不上去且有點小破
我想應該是生病了吧 因為還見到他小咳嗽了些

而我的女神Ayu這次也不怎好 
紅白歌唱 雖然禮服非常的美 但不知是嗓子用了過度還是也感冒了
頻頻走音且也是在高音部份小破 之後是有努力轉了回來 但就是聽的出來呀
且雖然試著修飾聲音 可還是聽的出來 聲音沙啞的很厲害

希望今年三月來台的Ayumi 可要好好照顧喉嚨 因為非常期待演唱會的精采表現


迎向2007煙火101 

page12的旅遊BLOG 拍攝 2007年的跨年101煙火照片

拍的非常漂亮 各位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