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吧!! 終於終於 幫寶寶取了要一個月的名子 終於取好啦

剛生出來 實在不知道要叫什麼好 而且性別一直是個謎 
所以只好 老大暫時就叫"大大"  當然小的那隻 就先叫"小小"了
直到前天由醫生確定 兩隻都是喵妹妹 so之前取的名子也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因為喵爸喵嗎 一個叫Yuyu 一個叫Nana 剛好都是疊音的名子 也覺得疊音名子好唸
但後來取來取去 就是想不出有什麼特別又好唸 要不也要很有味道的疊音名子

所以又再往兩個音節邁進了

Cookie 和 Candy 是最先定案的兩個名子 覺得有慣性 也讓人比較好記
但是在家唸了兩天 總覺得Cookie 有點兒饒舌 
我怕哪天就乾脆叫寶貝會叫成中文的餅乾糖果了 那....會有點好笑
而且...Candy 是以前取的暱稱英文名 至今還有人叫呢  
SO 以免會意錯 這兩個名子最終還是放棄

Q醬 和 Miya(咪呀)是我取的第2組名子 我很喜歡 因為名子聽了就覺得非常可愛
但小黑妹妹說Miya(咪呀)這名子有點難唸 好吧!!因反對便放棄 並竟名子是要叫很久的

在今天和也有養貓的同事聊 於是請他給我些意見 也同他提了第2組的名子和我的困擾
他提議既然那麼的喜歡 要不 Q醬照舊 而 Miya(咪呀)就改成"咪醬"就好啦 
既有連貫性 且好唸又都很可愛 是很不錯的建議呀

於是...小寶貝們的名子 終於取好啦 
大的就叫Q醬 小的 就叫咪醬囉 覺得適不適合呢?~呵

下面是Q醬和咪醬 的遊戲寫真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