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老妹 楓落秋知道 之前的介紹 說mero小雨滴又再度改版了 
官網現在有多好玩有多好玩 不只傢俱擺設更多 而且還可以買賣交易 
以及哈密瓜 賺mero度 聽起來就是很心動
ok !! 不來動動久沒碰的Blog pet這些可憐的小雨滴 
是乎就太對不起mero官網拉

不過會玩 一半也是因為最近過太閒啦 在家整日無所事事
                         (那你就別再裝病假了 快去上班呀!!)

回歸正題!!上面這張 是咱現在精心佈置的家 
哈~因經費現還不足 理想完成度也只有50分
但還是說一說的好 要不咱雨滴吃什麼(~逃) 
不過這是只有玩四天的成果 我覺得很不錯了呢

第一天玩時 成果真的很不錯 
花了半小時撿豆子 一塊十塊不知多少次了
重點大獎豐富 百元豆 地毯盆栽 和一張椅子...等 
賣了賣東西 收穫也還算不少
很快的不過兩天時間 就把咱的黑色背景
和超可愛的蛋糕 就買了回家 

第三天 運氣沒這麼好 
但在加上前天的小零 也買到夢寐以求的窗子了

而今天 運氣就過的不是很好 50元豆 
是較好的收穫 幾乎沒有撿到什麼大獎
甚至要遇豆的機會都少之又少 好不容易得到的 也就只有一元豆
逛了半小時 雖沒什麼收穫 但加上之前的存的一些些  
我決定 還是去買看了許久的吊式盆栽

猶豫了很久 我較喜歡黑色盆栽的葉子 
但想想自己背景就是黑色的
這樣掛上去 不就像牆壁無端生有的長出葉子嗎
 要我放棄黑色佈景 唉呀!!很難 因為我太愛她了

想想也只好買白色的吊式盆栽 雖然覺得他葉子較無特別 
但因為它的垂尾 也是很令人心動的
                                            下面這張 就是商店放置商品的佈置圖
下一張(熱鍵:c) 

但為什麼後來我買了 黑色盆栽呢 
~~哈哈哈 我只能說我有夠天
因為決定好要買了白色吊盆時 嘴裡也邊和我妹說著 
可黑色盆栽我也真的好喜歡呀
於是噗通!!在無意識作態下 
意外的 我把黑色買了回家 驚叫聲中 我的440mero元飛了!!!!

果然回去放了放 還真給他的奇怪 狠下新 我一定要買白盆啦
但到了店鋪 能賣想賣的也都賣了差不多 還加碼撿了一小時的豆子
可老天就是不願賞臉呀 
深深覺的 現實生活賺錢不易 連小mero要賺個小錢也都那麼難
我的錢錢 始終過不了400大關 
瞧上面的數字 花了好多時間 還是卡在那 ....泣淚

珍貴的白色吊式盆栽 我~我 我一定要等到你的 XDD!!!


話說 現在花兒種子 還真是難撿 人家很想要草莓園啦!!

PS :
人家把可愛的紅雨滴 Ayubi終於世代交了 
一直捨不得 因為第二代都好醜唷
   (虧非常小時 是多麼讓人心動)

黑色那隻不是像小黑的西瓜蝙蝠 
要不就像隻會飛的蟑螂 幾乎沒有好看的
至於白色的 實在說不出他到底是何方神聖 
不過這兩隻 在別的帳號 我也都養了 哈哈
而且還把我最愛的喵寶貝Yuyu的名子 
附給那隻白色...嗯嗯~說不出是什麼生物的小怪

但是粉紅Ayubi忍了忍了 
決定世代交的原因 也是因為希望家裡能夠熱鬧些 
且第三代的寶貝兒怎麼看都好可愛呀 忍不住 我世代啦!!!

不過咱在人家都已經要千四的mero度時 才世代  還實在很愚蠢
而且後來決定的第二代還是養隻白白胖胖前代棉花豬(~暈) 
呵呵~ 於是Ayubi二代目誕生!!  
最早的帳號 第二代年紀卻是最小的 無言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