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高市長選舉終於結束囉 雖是一喜一悲 但還算值得慶祝
不過這些更令人高興的是......

終於不用再被給市議員的選舉宣傳車吵的不能清靜了
真搞不懂...? 那些宣傳費不如拿去做 更有意義的正經事不是較好嗎...?

最近....懶到都呆在家  哪兒也沒去 當然班也給他請了許久
怠惰 是現在的代名詞 當然也是在逃避工作上莫名的壓力(!?)
 唉~~~但這些又能逃到哪時呀 是要面對的

吃飯!! 糟糕連吃飯都懶著了 不是懶的吃 一樣吃的多 不過就是懶的出門
買了一堆泡麵 一堆白飯 一堆罐頭 一堆餅乾 

我~是要過隱居的生活還是世界末日到啦!!

發現這樣生活還真是頹廢 打打電腦 看看電視 翻翻書 吃吃東西
這些天 就這樣日復一日的過著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雖然也少了不少吃飯費拉(台北吃東西很貴的 算算超商還是便宜)

不過冬天到了 還真的很愛吃呢 幾乎是兩三個小時進餐一次
摸摸 好險罐頭泡麵 並不營養 要不我的臉早圓啦(請叫我圓圓魚!!)


說到這些 我家Nana又是怎麼回事!? 冬天到了 不是很愛吃嗎
看看 yuyu肥了一圈 渾身是油 肚兒一堆肉 乾脆真的改名叫"肥肥"算了

反倒是該補的喵媽Nana連三天不吃東西 還要餵奶呢 真是頭痛死我了
用了香香喵罐頭 和他最愛的喵點心 他也不鳥 到是口福了肥肥yu

見他只剩毛在撐著 明顯的都是無肉的乾扁骨頭 讓人欲哭無淚
搞不懂 到底怎麼了啦 是產後憂鬱嗎 還是天氣冷 卻不愛睡暖墊 所以感冒了

算了 明天不管如何 還是帶她出門 看看醫生 不然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寶貝Nana 你別讓媽咪擔心呀!! 人家真的好不捨呢

放一段可愛Na和寶寶們的溫馨攝影寫真



嗯~我又肚子餓了 再尋一些東西來吃 X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