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是太久沒用無名啦  現在的無名會不會......也太太太慢了些   慢到超想殺人的 

怪了!!  對於封為台灣部落格的頭頭大祖 難到不怕被追殺嗎....?

想說人家也是付費會員耶 雖然現在從金卡降到銀卡 但好說也是忠實客戶 忠實付錢

真搞不董 現在卻是慢成這副德性  比起以前的無料會員還要糟糕 唉~~~快瘋了

賺了那麼多錢 怎麼只有越來越差的份呢   廣告一大堆 什麼都叫人升級

唉~~~一堆騙人的話 如果升級能夠速度變快的話 現在我不會卡在這兒的

勸你別用台固啦 一分錢一分貨  上網品質可是非常有差的


不抱怨不行 因為人家難得事隔一年 終於要更新人家相簿時

唉呀~~~ 不過幾張照片 花了人家兩個多小時呀

那啥上傳精靈嗎 一下當機 一下傳的圖畫化作叉燒包  一下咱的圖勒

ㄟㄟㄟ ....過了15分鐘了還沒出現 傳送已經超級無敵慢了 還搞這麼多花招

天呀 我不被他搞瘋了才怪  之前那台爛電腦傳送都沒那麼慢 

現在正開心有我可愛的新電腦能夠大展神威時 卻被狠狠這麼踢了一道鐵板

你說不氣才怪呢!!   我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 氣氣氣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