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挺多事 沒啥心情寫blog 就隨便紀錄一下

首先我又搬出迴龍那可愛的家 離開我的媽媽爸爸 妹妹弟弟

和家裡的幾隻蟑螂 帶著寶貝兒Yuyu到了中山這兒孤獨一生

喔~不忘介紹還有另依隻小貴賓 就是Yuyu的老婆Nana

ok這套房 房租是不便宜 一個月要一萬六 不過房間夠大 又有陽台

裝潢又是全新 而且挺有中式復古味道 感覺極好 尤其房東管理員待人客氣

我想 我和兩小寶貝在這生活 會是快樂的

怎不快樂 那兩傢伙 平常是仇對敵 來這 居然就親熱起來了

喔~天呀 Yuyu那小色貓 居然居然硬上的把Nana寶貝第一次給沒收了

那我目睹限制級的精采畫面 天呀 嚇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