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任性
是想享受一點孩時的驕縱
或是看見你
因為我而認真的表情

你可以不高興
但是一點點就可以
何必要生這麼大的氣

是你逼我發火的

你這個愚蠢的傢伙
自己又好到了哪裡
真想一刀宰了你
為何不把吵架的力氣
放在你對我的關心裡




有時候我生氣
是想讓妳知道
這樣對我沒道理
但是妳比我還生氣

我知道
好男不該跟女鬥
但是
不能每次都得我讓妳

是妳逼我發火的

妳這蠻橫的傢伙
在妳的面前
我連一點地位都沒有

沒人喜歡混亂的處境
明理才會讓我愛妳



恩佐圖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