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是我到小莫的天空尋寶時發現的玩意兒-新詩創作
不過說實在話 這玩意真是快笑死人家啦

★你也可以寫詩唷!請依照下列指示輸入,就會有一首屬於你的新詩了!!☆

點這裡進去玩    GOGO

下面是咱寫的快笑死的新詩 別忘了也把你的新詩貼過來分享唷
讓我在好好的大笑一番~~~哈哈哈

★˙☆˙★˙☆˙這是你的新詩呦~~˙★˙☆˙★˙☆

愛人入夢

可愛的夜裡我在床上望著

星空漸消逝,興奮漸遠去。

我如何把嘴裡的食物變成討厭?

我唯一的眼睛漸漸謀殺...

我的肚子卻像棉被漸漸陷入沉思裡。

謀殺漸暗興奮漸亮,望著可愛的夜,

棉被遺忘了一切...

這什麼東西呀 會把我狠狠笑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