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Happy New Year!!狗年大吉祥 旺旺旺啦

2006新的一年相信是會很好很美麗的一天 啾~啾~啾~

我愛大家 我愛你們 和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很可愛的家人(又有點可....)

你們的祝福我收到了 非常感動也非常珍惜在此在謝謝你們啦xxx


今年的跨年是在家過 大汗 最近沒錢 出門又要花錢還是家裡過的好
(而且以以往的經驗都是人擠人 在個兒那麼小啥都看不到 )

不過其實最重要的是要看紅白啦人家可是期待超久的啦

不過很汗 忘記日本快我們一個小時前面的一段沒看到 難過

人家也想看早安 aya w-inds 森山直太郎還有人家的BOA啦

也只好 只好明天早上努力爬起來看重播了我怎會這麼糊塗呢

不過看到人家的麻衣 島古朣 伊藤由奈? 大塚愛 來未 和最最最愛的あゆみ

天呀!!簡直太感動啦麻衣和島古朣唱歌真的好好聽唷?(看到麻衣出賽真的超感動的)

由奈也很不錯 大塚愛則是很可愛不過覺得可惜的是來未啦

覺得他表演也很讚 但是!!但是!!? 介紹不是說會很辣嗎?

那個看那些的主持人猛留口水還想說會多驚艷

阿~跟本就還好嗎 是我習慣他穿超辣的MV了嗎怎覺得還不夠養眼!?

不過咱最最最愛的あゆみ 簡直太可愛太美麗啦哇~真是大感動

一顰一笑都會迷死人啦唱的是帶有活潑朝氣的fairyland 超好聽的

雖然沒有舞蹈有點小遺憾可是看到美美的あゆ就該大大的感動啦

不過只有一首 唉~不能多加一首嗎總覺得才一首就離開 好捨不得唷

人家也好想飛去 日本 和他一起敢場參加跨年演唱會

阿!!!!人家要跟あゆ一起跨年啦 ..................

等等 後面的紅白勒 阿~完全忘了就只有到了美嘉才轉回去 汗死

美嘉的聲音是沒話說 不過覺得他造型不知怎麼的不太喜歡就是了


紅白看完了 便轉到台灣跨年節目也剛好看到很喜歡的藝人

像FIR 五月天 亞軒 燕姿 力宏真是感動呢?(只有記起這些...)

話說我喜歡亞軒很久了這好像還是我第一場看他的現場表演耶 汗死

而且還唱了一首新歌 Honey Honey Honey 還是力宏幫他做的呢

感動呀 希望你能快些出專輯咱真的等了好久好久了唷

跨年就這麼結束 不過我們家是在吵鬧聲下END的


P:取自可愛彎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