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border="0" alt=""/>

我只能說Livly的新寵 現在走謎樣路線

說醜是不醜啦 若是不考慮臉的部分 他還真的挺可愛的

有點吉娃娃 蝴蝶犬的味道 這...........

讓我這個很喜歡狗狗的女人看起來還真的挺心動的

不過那臉 也實在太欠扁啦 有點像個傻子一樣在那亂笑

嗄~害我猶豫的很啦 要變嗎 要變嗎 但我真的很討厭那張臉啦

真希望出來時讓我看到他本尊可別那麼謎 

醬子~人家可是會承受不住的呀

等等!!我真的要變嗎 真的真不要小蝙Hiei了嗎 

唉呀~我也不知道啦 再考慮.....

不過趁這怪寵還沒出來 可以大玩/transform クイ 來個隱形

我朋友來我島還嚇到呢 想說島上沒人 哪來的鞭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