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ロゴ画像2orPowered By BlogPeople

MyblogList不能追加新名單 ~汗
是官方維修還是要和其他家合併啊
上去看是有一份一大篇的公告啦 
但都是日文 人家實在懶的翻譯
只知公告上寫說啥明年三月的

明年三月怎樣!?是他沒說清楚 
還是咱亂翻的日文看不懂!?  算了管他去
不過知道好像真的跟其他家合併了>o<

啥就這個drecomrss......!!?
可以直接將MyblogList資料權轉移至drecomrss
只要把你登入MyblogList的信箱密碼填上
在填個以半形英文為名的用戶名稱就ok了
是不麻煩 但是我拖到現在才用 囧Z

不過drecomrssMyblogList果然是不一樣的
其他的我是還沒去研究.....
就是顯示會在咱BLOG的友達名稱
他會直接吃RSS把名稱直接顯示出來
不過這樣有好有壞 
好的是咱不用自己在那兒打名子 挺方便的
壞的是 人家不能用自己好記的友達BLOG名稱啦
突然自己記的名稱全換了 腦袋還轉不回來 他是哪位啦!? ~哈

不過讓我很頭疼的是 其他家的BLOG系統還好
就是無名的BLOG有點頭痛
按其他家BLOG系統的網址 很好 直接就是他的BLOG了
但是咱點人家無名友達 連過去就是他家RSS
呀~真是麻煩極了 還要把後面的&rss20=1給去掉
才能看到友達可愛的BLOG  很麻煩對吧
有沒有法子 可以不用這麼麻煩呀 誰來告訴我呢>//////<

再來就是 他更新時間還算是快啦 (應該)
不過顯示新着的圖圖就是不乖的不給我出來 很汗耶
是怎樣嗎.............!?  
不是要新着圖圖 就是在那格新着終端 插上自己可愛up圖片嗎
阿哩勒!! 我做了 但他就是不聽我的話 真汗!!
算了!! 咱在慢慢研究了
(小聲 後來很想念我的圖圖 乾脆也不搞新着 就放在終端便罷)

不過有友人從MyblogList直接越過drecomrss而跳到people  
不知道好不好用  不過我是沒去試用啦 
因為有看到他輸入的Blog的名稱 很多字是顯示不出來
咱就汗了 不知是他編碼沒選好還是......
人家沒種 不敢去問 因為他打了好辛苦
是一個網址一個網址重新鍵入的  所以人家才不敢問嘛
so底是drecomrss好用還是people 好用啦

要申請people來試試看嘛 嗯~其實我知道咱真的很無聊!!
但若是people沒有無名那種問題 且圖圖也會乖乖出現
然後編碼也沒有問題的話 雖然麻煩些 我想也還挺值得一試的~甜笑
而且真的真的 這種東西真的挺好用的嗎 也難怪人家挺重視的呀

還有很無裡頭的 其實人家比較喜歡people的圖圖
感覺簡單可愛 不像drecomrss的圖圖 
唉呀~真的一朵花  實在太花啦 ~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