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用上這個標記已經有小小一段時間了 對不起各位 在這發了個小小的碎碎念

說真格的我這寒舍是冷清的不能在冷清了 實在用不上什麼著作授權的
但是這陣子我稍微逛了逛來過我的blog的網站 想說去拜訪也順便去觀光一下  
但逛了逛  實在有點小小的心寒呀....
怎說...?我看到了 有人直接複製我的文 直接就放在他的格裡 一字不漏 連改都沒改的直接登上
為啥我會如此篤定那是我的文呢 因為那大哥還是大姐的 真是夠可愛的
咱的錯字可是連挑都沒挑 直接就盜用了上 你想想 哪有人"文"是錯字 句子 說話語氣都是一樣的呢
其實我心寒的絕對不是你用了我的文 因為既然我都開放右鍵了 當然就是希望各位可以拿去使用
只不過 我實在沒法接受 在你用了我的文時 
還在前面寫上"這是我想...." "這是我研究.." "這是我...." 若這是你寫的話 麻煩你錯字也改改好嗎
幹麻學人家是個打字錯字女王 唉~~~
所以我只是希望 各位再用我的文時 能好好善用引用通知
仰或是浮個水告知一下 在不然這兩個方法都嫌麻煩的話 也可以就只是在你的文章上打上出處都好

其實著實的害怕 是別人複製我的文以後 如果他的人氣比我高 還是.....
別人反而以為是我抄襲 這樣我就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啦

還有我的音樂 或是影片MV的 這些東西都是我找了好久 或是下載了好久才得來的
原本就只是想分享給大家 或是介紹大家這些我所喜歡的音樂 (因為其實本身就不是音樂BLOG)
但是就這麼右鍵123copy走了 多麼容易呀 也讓我千言萬語說不進心酸
so朋友 喜歡我的音樂 想放在你的格可以 但請你用一下引用 或是浮水告知你拿走了

真是大大的感恩呀 也謝謝各位看了那麼長的一段碎碎念

Ps1 上所說的盜用者 其實我目前只看到幾個罷 大多人還是會浮水告知 或是留言版留個小言
或是會在文打上出處(但很少人會發引用倒是真的)  SO這些朋友 感謝你們用了我的文唷
Ps2  其實我不懂Creative Commons著作者授權 純粹放上來 告知我的心事罷了 
也請各位小小遵守我的規範啦  再次大大的感謝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