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喜 Ayubi已是思春期啦 而且是咱愛的粉紅色哩

抱著Ayubi猛親xxx   寶貝~媽咪果然沒白疼你
真的變成粉紅色了呀(在許下願的後十秒 其實有點希望你變桃紅色....)
感謝上蒼呀 沒把你變成紫黑女魔王軍團 也不是原色家族
哈~而是可愛漂漂的粉紅公主 心理一陣大感動
~瞧你開心的模樣 Ayubi 心理os(各位帥哥 快來追我吧)

好~寶貝 媽咪要努力幫你找藍色牽牛花種子
雖然大愛粉紅色牽牛花 晚上看還好 但早上呀 一片粉紅粉紅的 還真有點..................orz

不過Hiei 也要變色了呢 現在他的メロ度已經是520
盼望它變成紫黑魔王  要不還是乖乖給我維持藍色就好
唉~因為紫色實在太多人啦 況且那種紫並不是是咱特愛的
至於綠色呢 不用說 著實的不喜歡 唉~這是沒有理由的啦
但黃色呢 其實我也頗愛黃色的 但那黃色淡又亮 有種快消失不見的感覺
SO寶貝 雖然媽咪把你棄在XUITE  但還是不希望你消失呀
其實會希望變成紫黑魔王 有一大原因
因為藍水滴 成人樣 要是別色的話 天呀 不是插花器 就是盆栽
(以上是我的碎碎念 要你家寶貝是別種顏色的話 求你別打我...)
你瞧真懶魔王堂堂一個大魔王 居然成了鬱金香的插花器 真是笑死人家啦 見下圖
~鬱金香真懶~實在有點小蠢說

再瞧這紫黑魔王 黑~是不是帥勁多啦 頭頂上還會噴火呢
再說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放心吧 你變成紫黑魔王時 可不怕沒有女人抱啦
HIEI要是你真的變成紫黑魔王 我在想插花器真懶 應該會聞之喪膽吧 ~哈哈
而且怎麼看都覺得HIEI這名兒跟紫黑魔王比較配 再大笑哈哈 ~(謎樣的媽咪 恐怖呀)
SO....................................................
Ayubi 跟媽咪一起禱告Hiei 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