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All Saints Day的前夕呢 明天可就是萬聖節啦 可真是期待呢
在我寫這篇文時是11:30分 意思就是說 再過個半小時 就是鬼日降臨
而我在鬼夜這詭異的氣氛下正寫了這篇文章 有點給他驚悚.............XP

實在話 真想辦個鬼夜扮裝派對 應該挺好玩的  若論扮裝 我還是喜歡老套
的女巫打扮 哈~就叫魔女千夜吧 
然後帶著把金蔥的掃斗 沿途敲著門 再來一句Trick or Treat  不過在台灣
並不流行萬聖節這活動 我想真的會嚇死人家的啦  不過想想還是很好玩呀

不過今天不知是湊巧 還是特意 老爸在傍晚時 突然出去買了許多巧克力回來
分了我和我弟 真是大驚喜呀 怎....?是他知道萬聖節要分糖 還是他只是想吃
巧克力也順便買了些回來給我們 還是...(我老爸他很喜歡吃巧克力 這老頑童...)
我也不了  因為實在不相信他會知道萬聖節這節日的Trick or Treat之意義
不過還是開心的吃著他帶回來的巧克力 即便我正在減肥呀(呼~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