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跑到房間去偷看菱菱借我的那一套名偵探柯南的漫畫了 呼~剩最後兩集就要看完了
這陣子呀 因為天天看柯南 害我都快變偵探了  作夢會夢到自己在辦案
平常呀 一些芝麻小事 都要把它變成大事件 再來玩個推理遊戲
有點敗給我的稚氣 都老大不小的說  
正看到最精采的一慕 這時老爸在客廳放著音樂
這音樂........?好熟悉 嗚~這不是HOT的  在我的印象中那首歌名好像是"孩子"什麼的
我嚇到 馬上衝到客廳 支支汙汙帶者一臉疑惑的表情說<老爸 你放的歌不是HOT.....>
老爸傻笑的說<你也有聽過呀 好聽嗎....> 嚇客的表情<........?你怎會放他們的歌呀..?>
老爸再度傻笑<買了就要聽呀 你說她們叫什麼>我說<買的...?HOT呀 她們是還不錯 不過解散了
你哪買到的專輯呀 >老爸說<菜市場呀>我<...................!!>心理話
為什麼老爸放這音樂 我會嚇了一大跳 因為這麼神奇的事是絕對不會出現在我爸身上
他會聽的歌 無非不就是鄧麗君 和一些老歌 山地歌的(我家不是山地人 但老爸很喜歡山地文化
 狩獵 製酒 他都有參加) 要不然就來點古箏的
最近呀 他會放起我的西洋聲樂(天使之翼合唱團) 我覺得很奇怪了 雖然那也算是輕音樂
不過他這回聽著HOT的歌 真是大大嚇到我啦 他很討厭那種BASS很重的 或是搖滾樂
他總稱 "那是吵死人的音樂"  像他就恨透小黑豬的最愛"五月天"
老妹只要聽他們的歌 就會命令他把音樂關掉(討厭五月天 一半是不喜歡搖滾樂
 一半我想也是因為政黨關係~總很無奈 音樂就音樂 還要扯上政黨而討厭  真是夠了)
 不過呀 這次聽到老爸在聽HOT的歌 真是讓我感到太神奇了
是有意接進現在的音樂風格 還是.....(不過選了個解散的 有點XXXD 菜市場嗎嘛 你別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