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真是太漂亮了呀 
今天是中秋節了呢
和我可愛的寶貝水滴們
賞漂亮大大的明月
不過 KILLUA 呀 這麼漂亮的月亮你不欣賞
這麼就給我這樣打起瞌睡了呢
你看你姐姐Ayubi 看到月亮有多開心呢

但昨天我們家就慶祝中秋節了
去一家我們一直覺得很好吃的那間餐館
菜色依然是很不錯 尤其是他的鳳梨蝦求
依然是讚不絕口 但是他的服務卻是一年比一年的退步呀
平平都是做服務業的我 
對她們的待客之道還真是大大的搖頭
不過這個昨天這個慶祝中秋還真是過的很不平靜

首先幫我家的寶貝諾諾洗澡
因為他專用的洗毛精沒了
所以用了那個應該是贈送忘了哪來的洗毛精
想說可能味道其他的有差而已吧

但真沒想到 洗完後 諾諾的眼睛居然睜不開
甚至泛紅泛腫的好嚴重唷
老爸說那沒事 等等就好啦 所以也沒及時給他看醫生
就這樣我們還去吃餐館
去逛街 去忙一些事
到了深夜全家終於回來了
諾諾只有眼睛更腫更痛 完全沒有好的跡象
因此全家還跟爸爸吵起來了
怪老爸不關心諾諾 ...就這樣全家吵了一下下
好在回家路途中 媽咪有些去幫諾諾買了眼藥水
暫時幫他舒緩一下囉

後來又發現媽咪的提款卡不見了
找了好久 也懷疑全家好久
最後不得以只好報遺失
好顯錢都沒有被盜領
在報掛失後的一分鐘
我可愛的老媽在他不知藏在哪裡的秘密基地發現
喔~天呀 自己藏在那都藏到忘了
還懷疑所有的人 
錢當然沒有盜領呀 若真的被盜領那才有鬼呢
唉~真是多災多難的一天呀

不過好顯今早 諾兒的眼睛好多了
慢慢的可以小小的睜開
大家心中的石頭終於落下了
看樣子買的那瓶眼藥水 還挺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