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艾瑪隨處走走那 偷了幾隻小金魚放在我的Blog上養
看他游來有去 怪可愛的 怎麼我還嫌我的Blogpet養的還不夠嗎
呵呵~沒關西 這樣挺熱鬧的嘛 (~是太熱鬧了吧)
不只偷走了他小金魚 連他的雪糕蛋糕也一併順手牽羊了回來
就把他放在留言版那 唉~就是太可愛了 忍不住想把他給吃哩
雖然知道這動畫有點礙著了眼睛 不過還是想放放幾天
等我飽飽了眼福 再把他給放了一下 呵呵 沒法 主人最大嘛
               (其實沒人想理你)~哈

把網誌和留言版 還有個人資料的歌全換了

網誌放的歌名叫做"來到我身邊"是悲傷戀歌的插曲
帶著滿滿的憂傷 聽的令人鼻酸
是我最近很喜歡看的一部韓劇
但別拿他跟浪漫滿屋來比 問我哪一部是我的最愛
這我回答不出來的呀
因為兩部我都覺得很好看 只是好看的地方是不同罷了
對於浪漫滿屋 其實他沒有什麼複雜的劇情 
但是在演員精勘的演技下 加上他的劇情非常的生活化
感覺到好像裡面的演員就是我們生活上的人物
我會跟韓智恩一樣愛上李英宰吧
也會因為他的難過而感同期受而哭
也會跟著他的快樂而傻傻的大笑
明明算是一部喜劇 而我卻為他連續哭上好幾天
就算重播看了好幾回 眼淚還是掉的跟什摸樣 似的
不過也許前幾分鐘才剛和主角哭的晰哩花啦
下幾分鐘又跟主角開懷大笑了起來 喔~真是敗給我了
其實很多場景幾乎都是在睡覺吃飯鬥嘴下
很矛盾 為什摸跟浪漫能扯上邊呢 
不過其實人生最大的幸福 最大的浪漫 就是這樣尋常簡單的生活
而在簡單的生活能找到不簡單的快樂

不過悲傷戀歌他吸引我的地方 就不依樣
一半原因是因為他的劇情真的很感人 也很吸引人
猶如他的劇名一樣的悲 我想看過這一部的
沒有一個人不掉眼淚的 為她們辛苦的愛 感到惋惜
不過是上還有這樣一份刻骨銘心的愛麼

不過不管悲傷還是浪漫 男主角都是一樣的帥(權相宇和RAIN)
要我抉擇呀 我還真難以選擇呢
還有他們的女主角都很漂亮呢(金喜善和宋慧喬)
剛好配的都是帥哥美女 配的好(因為常常韓劇 不是女
的醜要不就是男的不能看 我說常常啦)

至於我留言版的歌 是放日本樂團 可苦可樂的"只在此處盛開的花"
他也是日劇琉璃之島的主題曲呢 
不過我知道這首歌 到不是因為看了日劇(我根本連看都沒看過)
而是那天和小黑豬 和菱菱 去地球村學日文歌知道的
老師剛好教的就是這一首
真的很好聽 呢 其實剛聽到時 不瞞你說 我有點感動快哭了
不過看看現場那麼多人 還是得努力強忍淚水~呵
不過其實他一點都不悲呀 不知道為什摸聽了就會想哭
我還真是奇怪的動物....

至於個人資料的歌 其實放的有點反反覆覆
不像BLOG和留言版一樣 決定要那一首就那一首
我放的是 王菲的那首替太空戰士8唱的主題曲
是首英文歌 也是非常好聽的抒情歌
不過其實我是想既然放在個人資料
就放點比較像自己個性的歌曲
所以原本是想放AYUMI的MY NAME IS WOMAN
但是沒想到我把放在硬碟的那首歌給刪了
因為KKBOX有 所以我就想別太佔ㄌ位子
誰知~唉 又懶的再重新下載
後來又想放的那一首歌是~說來怪不好意思的
他其實是一首鋼管舞曲~ 印度魔咒
唉~要是把他給放上去的話 那我文靜氣質形象不就被破壞掉了嗎
不 這樣不行 況且來無名逛的也有好多未滿18歲滴幼小心靈
我怎麼能把一首帶著濃濃的情色味兒 還是18禁的一首歌給放了上來
而污染了她們的耳朵呢 這~萬萬的不行呀
結果看了看 便只好在同樣是西洋區
挑了和我個性似乎不搭的王菲這首英文歌
(其實西洋區只有三首歌 除了這兩首 另外一首是誰唱的我都不曉得)
至於相簿 還是放著RAIN那首我很喜歡的"壞男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