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觀看一下我們家的雨滴寶貝們這兩天的學習情形
~Ayubi~ メロ度 280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姐 ■月 ■中秋 ■貝 ■蝴蝶 ■蝸牛 ■尋 ■精 ■布 
■草 ■丁 ■一杯 ■匙 ■紅 ■作法 ■填る ■連結
哇~不錯嘛 Ayubi這兩天可真用心
是不是媽咪說你懶學字才學一點點  這兩天就給我特別用心了呢
很好 肯奮發向上 媽咪就好感動了呀
也不愧是好姐姐 知道要賞月 還特別做了烤布丁
邀蝴蝶蝸牛一起去 但中秋節不是吃月餅嗎
你做烤布丁 媽咪有點大問號ㄋㄟ(Ayubi偷偷拉著媽咪的衣角說:
媽咪其實是人家不會做月餅啦 就用烤布丁將就將就嘛)
キ ル ア メロ度 252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中秋 ■貝 ■明月 ■姐 ■鬱金香 ■蜜蜂 
■房 ■子 ■睡る ■貼る ■蓋 ■階段 ■質 
我家可愛的キ ル ア 還真有心呢 中秋要賞寶貝的明月
還知道要邀姐姐Ayubi一起去呢 還真神奇呢 
我還以為你會跑去和女朋友過說 呵呵
不過看樣子你和姐姐都還滿喜歡熱鬧的嗎
還知道要邀蜜蜂到鬱金香花園去賞月
哈真是詩情畫意呢 不錯這樣就真的好熱鬧呀
有蜜蜂蝴蝶 蝸牛 和一家子
中秋真的是月圓人團圓
~KILLUA~メロ度 132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貝 ■月 ■但 ■明月 ■睡る ■慶祝 ■尋■真 
■至■我家 ■出現 ■夢寐 ■天 ■連結 ■答案 
他是要告訴我說我怪他不看漂亮的月亮 卻打起瞌睡來 是不是這樣的嗎
他可是一直很認真的尋找 甚至乞求月亮能夠夢寐以求的漂亮出現在我家
雖然這天晚上他很疲倦忍不住打起瞌睡來 但他還是很開心的慶祝迎接
這寶貝的明月 這才是真的答案呀
喔~對不起 媽咪錯過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