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雲是天空的呼吸 風是我慌張的歎息 回憶是愛的延續
只因為 你和我已經 不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空氣裡在午後的暖意 我聽著沙沙收音機 突然間下起了雨
雨讓我 好想好想你 想抱著你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齊快樂無比

你是我 曾經的甜蜜 我是你 愛情的過去 那一段美好的記憶
我們都不能夠忘記

因為我 很愛很愛你 所以能微笑著離去 幸福是我們曾經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齊快樂無比

空氣裡有午後的暖意 我聽著沙沙收音機 唱什麼聽不清晰
因為我 傻傻的笑著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