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真是不敢相信 YUYU你還真是給我大開眼界

我低估你的實力啦 你......厲害 真是了不起

今天中午我邊打著電腦邊啃著我的午餐

老弟 詢問著 ㄟ....是誰把 YUYU放出來的

他又跳上餐桌了啦

我狐疑的看著小黑豬 現場只有我們四個人

不是我 不是老弟 當然不可能是老爸呀

呵呵 兇手應該就是你了吧 小黑 (自以為柯南的推理)

雖然懷疑小黑豬 但也不想說出來

等等老爹又要在那兒唸啦

唉~ 他總是說動物就是動物 就應該關在籠子裡

硬是剝奪她們的自由權

要是何況還被他知道YUYU跳上餐桌 嗯..真是遭糕ㄋㄟ

就這樣YUYU又進了他贈恨的監獄

晚上 還不到7點就提早吃了晚餐

大概是聞到了香味 YUYU還真是不停的叫

也只好提早幫他用晚餐了

正當我在用剪刀剪碎他的小魚條時

不敢置信那小傢伙居然.....................

看他肥肥的身軀 就這樣努力努力的鑽呀鑽的鑽出來了!?

我的老天 他真是為了吃 什麼都做的出來

他哪那麼大的力氣 連貓籠都鎖不住他

喔~想到上次也是 看他跳上了屋頂

又不敢跳下來 老爸故意開他玩笑

拿碗盆騙他

他以為真的會有東西吃呢 就這樣.....

不怕命的 連一秒的猶豫都沒有就跳了下來

雖然跳的姿勢並不美 還狠狠的翻了兩圈而跌落地

似乎故不了身上的痛馬上就衝上了碗盆...

喔~我的天呀 他剛剛不是還在怕高 怎麼...

為了吃 犧牲性命也沒關係嘛

喔~我真是低估了你了 YUUY 你.....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