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泣淚!! 小說小黑豬要去申請xuite 那我也去申請好哩

反正我很喜歡的版版嘛 挺可愛滴

唉~ 但是 在想說是不是他的功能多 還是.........

怎摸開網頁跟上傳的速度像烏龜走路還是是因為他是HINET的關係

因為我家剛好是GIGA的 我承認呀我家電腦是爆爛

就算是無名本來就是吃GIGA滴開網頁和上傳的速度也沒好到哪裡

不過好想他上傳相簿有他提供的上傳小精靈反正就放在那讓他慢慢傳

開網頁雖然也很久但至少也還是老牛拉車就別計較哩

但是 我的可愛XOITE 我不過上傳三張小小的照片 喔~ 我ㄉ天

整整等了10分鐘 開個網頁也是別家滴早已放在涼哩

他還在那烏龜漫步 路給老娘只走ㄍ百分之十喔~真是夠哩

有此可見 HINET 果然跟GIGA 嗯~關係真的並不好

像結了八輩子仇似的 哇哩老師的慢唉呀呀.........

雖然我曾吃過HINET的薪水不過這時候只想說.....

中華大哥 幹麻那摸沒肚量 GIGA他已經很..........

算了 就算你不可憐他也可憐可憐我們這無辜的老百姓吧

不過我們家也滿好笑滴之前是因為想要些網路支援

寬頻是從中華跳去GIGA 而現在又還是為了 恩~~

BLOG又從GIGA跑去HINET 阿勒 真訴滴

唉 也不想多說蛇摸 這也是們業界戰爭會阿ㄋㄟ也是正常

只求我的小烏龜 拜託幫幫忙 你在走快點...



不過還是感動ㄋ XUITE有搬家工人剛開始還不敢用

搬家 那我無名的東西不就見哩剛剛試搬一個比較不重要的東西

回來看 喔 感謝天 好顯還在 畢竟人家都金卡哩而且還有一年銀卡

也搞他搞了好久而且畢竟是金卡VIP當然容量大多了

還有我的好朋友也都在無名自然就當他是主站囉

阿勒要是東西就這樣搬不見哩 那我還要幹麻

再重新上傳 喔老天饒了我的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