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我BIOG上放ㄉ好像就是頒獎上放ㄉ歌唷

好像啦 說真ㄉ我也忘ㄌ 只記ㄉ是快歌

你ㄉ樣子 呵呵不錯聽唷

當然還有RAIN 呼呼 超愛他滴啦

雖然一直被我妹說他長ㄉ並不帥

是拉 也許他不是標準ㄉ美型男

但就是有味道呀 男人味

但又有很可愛另依ㄍ稚氣ㄉ味道

(阿勒~不會又再次證明我有戀童癖ㄅ)

雖然我也是因為浪漫滿屋 才很很愛上他滴

剛開始呀 還是為ㄌ喬妹才想去看ㄉ

但後來..........目光轉移~呵呵

看那部呀 呼 是喜劇沒錯呀 笑很正常

但我居然連續為那部戲哭ㄌ4天

是我感情太豐富ㄌㄇ 疑惑中~

唉 只能幻想有那樣老公 還住在FULL HOUSE裡

唉 蠢蠢ㄉ做著美夢 嗚嗚 英宰~


其實很奇怪ㄋ 日記寫標題還真不知要寫蛇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