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黑豬妹妹看到我在BLOG上申請了那麼多隻小寵物

也很心動 但是無名的一般會員就是不能用Java Script

他又不像我有貴人相助 自動幫我申請金卡

好不容易養了小雨滴但是又看到他覺得超可愛ㄉcoco island

但這ㄍblog pet目前就沒有寫出可以不用js語言的語法

害他悶到極點好顯在小倩blog上有看到推薦的各家blog

便選了xuite 會選他是覺得 他不只可以放java scripta

容量也滿大的 還有其他不錯的小支援例如影音文件....等

重點是他的版版還滿可愛的 是我也喜歡ㄉ型

之前就去逛過別人ㄉ部落格 就是看到有用xuite

哇~超可愛滴 他是怎摸設計的呀喔原來他們格式還不錯

挺有直感 滿認真滴原本看上去世要申請目光的

他算是部落格中限制最少滴但是他的版面真的是.......

所以就打消主意啦 雖然他可以養很多隻blogpet 不像

xuiteㄉ自訂欄才五個而已但是我老妹要求倒是還滿少滴

說能養到那隻 cocoa island 他就滿足啦

呵呵 我發現我也滿好笑滴搞不懂我的網誌是來幹蛇摸的

人家是寫文章寫日記 而我是用來養寵物 哈哈

算ㄌ算發現我ㄉ寶寶們就有十隻哩

且還有兩隻是已申請好只是還沒放上來

現在還在陸續滴找可愛的寶寶們 哇勒 好笑

連照片也是 自己ㄉ照片沒幾張有的沒有ㄉ到是放了一堆

不過看到日本ㄉblog上 還有其他可愛的blogpet

超喜歡的 但很無奈 他不想游泳來台灣害我怎摸申請也申請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