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被朋友升了金卡?? 呵呵



昨天才努力研究如何不用js語言就可以養我ㄉ小雨滴



沒想到@~ 哇 才一天ㄉ時間 阿勒自動升級



看到漂漂的金色幸運草 可把我嚇ㄌ我一跳



還在想 ㄟ 現在銀卡會員是會自動升級ㄇ



可愛的朋友 謝謝你 可憐我想養寶寶的心情



呵呵?升ㄌ金卡 發現自己ㄉ欲望也變大ㄌ



原本想只要能養小水滴 就該滿足哩



升ㄌ金卡才發現我ㄉbiog多ㄌ一堆小寶寶



呼呼 為ㄌ養小寶貝們 讓我也學ㄌ不少日文單字



呵呵?算是收穫良多ㄋ



加油 加油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