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最近開始喜歡韓國ㄉ一ㄍ團體



叫東方神起滴 呵呵



覺得他們的歌還滿好聽滴



我妹妹說 她們有點兒像之前ㄉHOTㄋ



恩~ 是真ㄉ有點像ㄋ



看他們造型有時好像也是視覺係ㄉ



在韓國 們好像也滿有名ㄉ



其實之前就注意到他們ㄌ



忘ㄌ在台灣ㄉ哪次頒獎有邀他們來



對ㄌ 那次也有寶兒唷



恩~就絕ㄉ他們唱歌挺讚ㄉ



但那次卻沒特別想認識她們



大概那時一直對韓星沒興趣ㄅ



後來在電視上就常打"我相信"這首歌"



呼呼就覺ㄉ超好聽滴啦



阿勒 ~ 其實是我看上一ㄍ帥哥



有著可愛美型ㄉ臉蛋



嗚~ 但他看起來好小唷 好像還比我小ㄋ



ㄟ 我是外貌協會就算ㄌ難道還有戀童癖不成



呼呼 後來有發現 他們其中還有一ㄍ帥哥



也是我喜歡ㄉ另依型ㄋ 阿勒 犯花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