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哇哇 ~~

花了我好久的時間 才弄明白

怎摸養我的小雨滴

好樣的 我不是金卡會員

好樣的BLOGㄉ小寵物都是日本血緣

好樣的我看不懂日文

更好樣的我家電腦只能用暴爛來形容

開ㄍ網頁就花了我要10分鐘 天殺ㄉ

好顯我夠足ㄌ耐心 毅力 和不屈不饒的精神

加上小倩寫ㄉ資料豐富

終於把我的小寶貝養ㄌ下來

呵呵 ~~ 瞧他可愛的模樣

所有的辛苦都不算蛇摸ㄌ

ㄒㄒ 我的小寶貝名子叫AYUBI

借用ㄌAYU 不好意思ㄋ @@~

後來會申請ㄌ

也幫ㄌ我老妹一下

我養一隻紅寶寶 他的是藍寶寶

呵呵 剛剛好可以加為好朋友

嘿嘿 順便邀企鵝加入ㄅ

三ㄍ小雨滴 比較不會孤單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