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花了一小段時間 幫Kurama完成的新Livly網頁
滿滿的玫瑰 濃濃的情意 美的實在令人着迷 

還挺喜歡這網頁的 雖說剛買到玫瑰新島 總覺的老氣了些
但配上Tsk 的素材之後 反而頗有另一番風味的 
感覺像是 
陪著Livly寵兒在古典玫瑰庭喝著下午茶 或是那仰望著星空的濃情之夜

好喜歡 好喜歡 好喜歡呀 >/////<

當然還有情人節這隻超可愛的情人限定寵 ラヴォクス  (小狐貍狗)
夢寐以求的小寶貝 忍不住 我養了兩隻 >3<
畢竟Kurama常常變身 所以我希望Hiei能一直留著她可愛臉孔



話說今年二月  應該會是咱 有生以來 敗金在吃的地方上 最多的一個月吧

2月14號  西洋情人節  雖說在中國 情人節這個節日 一年便可過上三天
多的讓人覺得 怎麼常常都是情人之日呀
不過我想 真要過起 每天還真的都是情人節呢
但僅限於有情人的朋友 沒情人的人 就用那節日來著實懷念吧

這天對我來說 不算特別 活著麼久 還沒認真過過什麼叫做情人節呢
不過 在那天 我決定奉上我的"第一次"......!?
哈~別想歪啦 是咱決定 自己花大錢吃頓情人餐來好好慶祝這麼一天

不為什麼 只是想好好犒賞自己 吃上一頓高檔令人羨慕的法式料理
哈~很早就想這麼做了只是若平常這麼去的話 肯定覺得自己是神經病
假借情人節的名義 有個人相陪 這實在是太棒了

餐廳暫時 還不完全定下 但以差不多有些大概了

一間是台北為人稱頌 號稱最優的法式料理 LA PETITE CUISINE 

而另一間則也是 台北號稱最優的義式料裡 TUTTO BELLO 酒庫餐廳

價位皆不便宜 也許一頓下來 差不多一人就要三四千了
不過網路評價 都說 是間值得偶而去享受享受的好餐廳
也很多網路的美食達人 為他留下滿意的食記 看了多想明天就是情人節吧
那我好好也去享受一番  不過唯二的缺點就是"貴" 和"份量少"


過年是個和家人團聚的好日子 咱們家應該還是會煮個年菜

但我希望還是好好也孝敬一下咱辛苦的媽媽 和(懶惰的!?)爸爸
並竟情人節 我已決定去享受一份大餐 過年嘛 該是家人同樂的時候

咱們家六個人 媽媽 爸爸 我 小黑 小白 柚柚 
剛好不多也不少 挺適合吃頓中式的合菜

經許多人的推薦 決定選擇也是很有名氣的 江浙料理 極品軒 

當然其他也有很多不錯的餐廳 
例客人推薦的 "真的好"~但真的好貴呀 >/////< 吃完我會破產的一間
還有"滬江宴"看起來著實不錯 價位並不貴 但因為在東區便不去了
原因是 若去東區逛街 這可以留著之後去品嚐 過年還是特別的一點好

當然還有可愛的同事推薦的......就是糟糕 我忘了名子 >/////< 
把它放在資料夾後不見 
嗯~~~因為自己的迷糊 咱就不敢再問他了 (因為這問題 我整整問了三遍)

極品軒呀 
看了那麼多人的食記介紹 最想嚐試的就是東坡肉和玫瑰酒釀湯圓了
希望去嘗試後 可別讓人失望呀 咱的面子面子呀>/////<

話說這間也是不太便宜的餐廳 希望咱們家六個人能在五~六張千元大鈔之下End



極品軒
ADD:臺北市衡陽路18號(金石堂書局對面,與公園號酸梅湯同區塊)
TEL:(02) 2388-5880

TUTTO BELLO 酒庫餐廳

ADD: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25巷15號1樓(華國洲際飯店旁)
TEL: (02) 2592-3355
TIME:12:00~14:30/18:00~22:30

LA PETITE CUISINE 
ADD: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45號
TEL:(02) 25973838
TIME:平日12:00~14:00/18:00~23:00,假日 12:00~14:00/18: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