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禮拜 發現咱的運氣還真是"好"的很呀

先說工作的運氣吧 
明明這兩星期工作都忙到挺晚的
但偏偏業績就是不比前幾個禮拜來的理想
不是遇到小氣到不行的客人  就是行為舉止讓人想罵&*%3#的傢伙
唉~我的年 多想多賺些錢 讓今年好好的過呀 

再來說到 身體安康.....
雖說大病是沒有 但小毛病還真是讓人頭痛

長期性的偏頭痛 讓我的普拿疼又多買了幾包
偶而來的心悸 小小的胃痛 和一些的小感冒 著實讓年末過的不太安好
更糟糕的是...咱的那根粗神經還真是有夠粗呀
先後兩天 走路不知怎麼走的 跌的還頗慘呢
一次在小黑馬的停車場 一次則是趕著上班 那差一分鐘的途中

那天在停車場 
正分心的嘲笑 有人停車忘了關電 保準明天來牽車準是一個尷尬
(我的車沒電啦....阿~發不動啦啦啦~~~~)
想到這裡 我的一隻腳 沒踏好而拐到前面的桿子
就這麼超級大聲的從車上摔了下來 看著前面像針刺的柱子 
差點我以為咱的"美麗臉孔"就此破相 
(咱家的停車場是機械式的  那各位就知道 從車上摔下來 那高度會是有多高了)

丟臉到 遠在管理室的管理員 都趕緊過來慰問了
而旁邊的柚柚 邊是安慰查看著傷勢 而嘴裡卻邊是一抹"訕笑" 阿~沒禮貌

而另一次 則是要趕到公司只剩最後那一分鐘了
拔起腿加速跑 不料 咱的高跟包鞋 因太大雙而鬆開掉落 
就這麼因辦到自己的鞋子 很尷尬的在大庭廣眾之下 狠狠的哉了下去 
就著麼痛的 在地上掙扎的三分鐘 又一拐一拐的走上公司 恭禧我 我遲到了...

舊傷+新傷=慘不忍賭+手上的肌力和腳上的優點及OK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