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剪髮已經是N個月前啦 
果然頭髮長的快的我 也很識相 讓我活的像要去拍鬼片貞子

其實好些日子就想去剪髮 
只是還在猶豫 該去名聲較好的店還是附近隨便看起來不錯的就好
但上次 就是在家附近找了一間 讓我受盡萬人批評 悔不當初 
(說是隨便找的一間 也還是依蝶附近小有名氣的長青店呢)
最後金錢與美麗 我還是選擇後者吧 

上網看了一人的介紹 原決定要到斐瑟去試試 雖說猶豫很久了他的價格
但最後讓我卻步的是 他的時間不夠彈性 七早八早打烊

後來另外搜尋到zoom hairstyling 也是間小有名氣的店 價格也較便宜的
且楊丞琳還為其作形象代言人 ~哈 就因為這些原因 所以今天特別拜見囉
(雖沒喜歡楊丞琳 但覺得它真的很可愛 嗯~可愛教主不為過啦)

原打算找楊丞琳的髮型師-Splendy Liao 
可電話預約竟說要過年以後....  好吧!! 你替我隨便找一個

最後是一個叫做Spud 的男髮型師為我剪髮 
當然它的價位也是最便宜的 洗+剪 剛好一千
(最貴是洗+剪1500的樣子 和其他我所查詢的名店 她的價錢真的是合理的)

基本上服務不錯 當時咱來不及吃午飯(沒錯!!因為又遲到了....)
買了鼎泰豐 原在外面的坐台 客人這麼多 實在非常不好意思吃
店員竟意會帶我們去(vip包廂!?) 就是像藝人的那種小型化妝間
呵~終於可以開心啃我的小籠包了

不過其實 對於Spud我評價其實是還好呀
並沒有剪的差 整個感覺其實還挺自然好看的
但就是太自然 所以整個髮型也就沒啥特別 且幾乎沒啥大改變 
只是較於清爽好整理 也比我那貞子頭實在好看多了
不過也也許 Spud是想給我一個以不變應萬變的髮型吧 而且他真的剪的很認真

不過也說真的 其實也是我期望太大 想剪出猶如髮型書的夢幻髮型
我這自以為髮型模特兒的傢伙 就請不要理我了


(不過可惡的婷 竟說 咱這新髮型像菜OO.... 害我差點狂射飛彈到他家去了....
 明知道....嗯~~~ 我討厭.... 你還 ....嗯~~~ 阿彌佗佛 不能說人家壞話 XXOO 
 算了! ! 他還是咱寶貝小黑豬的偶像.....等下小黑狂吼 那咱的命會去一半的啦)


話說咱剪完頭髮 就想到人家的寶貝美女Nana似乎要一個月沒洗澡了
唉~最近他娘還真不是普通的懶~~~  好吧!! 就今天來洗香香囉

很好  無情的利爪 在咱的臉上 手上 腳上 充滿的抓痕....
笨呀!! 誰叫你不會  在洗澡前幫他剪個指甲 (其實我也不太敢剪~小聲)
其實洗澡還好 主要是吹毛的痛苦
想想Nana的毛 這樣長 光想不知何時乾 就很痛苦了
再來他的尖牙利爪 ....即便放進了洗衣袋 也擋不住她的攻勢
其實聽著他的低吼哀號 我是有多不忍呀

唉~洗個澡不過就4百塊 下次就別省了 咱們母女倆這樣多可憐呀

要不!! 有點真想去買個小型烘毛機 要不就是茹推薦的烘被機來烘毛可好 
但就是不知道要買哪個合適 是專業烘毛機 還是烘毛機頭 還是...烘被機....???

店名~I.Z-Zoom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0號
電話~02-27417777
營業時間~11:30-21: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