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yes純粹無聊 把人家的寶貝Kurama
騙去ホテルワイズウッド小住一會兒
捨不得一日不見寶貝兒 不到三小時就把他領出來了
唉呀~其實人家目的也不過是要拍出這張照啦
好啦 我知道 真的很無聊對嘛  還花了200dd 
唉呀 最近錢很不好賺呀 我還亂搞呀
這旅館呀 家的寶貝住進去後 會顯示那招牌 就是"to hotel"
但別人的LIVLY是看不到的 
甚至還以為你不過就是去放浪 要不就是家出
不過這住宿旅館只有GLL的專利啦 同之前講的
滿腹值不會減少都保持在100狀態 而壓力值也不會增加維持0的
相對經驗值亦不會增加 SO再貼一張比較清楚的照片


呵呵~其實今天的主題紀錄 是要紀錄GLL城啦
呵呵 又拖了好一段時間才紀錄呀 我可真是懶勒
(原諒我 其實最近是狂迷Ps2 要不 ....
會上LIVLY不是狂去放浪就是到怪物之森打怪去 阿哩勒)

這兒就是G.L.L城門前

又沒有瞧見城門旁邊 有個咖啡色看板 
那就是可以讓玩家自己投入dd 
之後進去城內 會有一個看板會顯示某XXX投入多少dd...
就有可能運氣好發現有著帶著dd的小鬼怪跑出來
若他背的dd價值越大 他跑的速度也就會越快
so要點就是要快!!狠!!準!!  迅速把他點下去...這dd就是你的了..
如果還撿到自己投進去的dd話  那就會有兩倍的dd了
意思是說 我投2000dd...那2000dd又被我撿到就會變成4000dd
不過通常都是被別的玩家撿去 
so我只敢小試一下 投個1dd 1dd 1dd 1dd 
哈哈 這樣被我撿到的機會會大些嘛

呼~終於要進GLL城啦  GLL 城可真是個大迷宮啊
實在話 我摸了好久 才把他給摸遍了 (應該..!?)
裡頭總共有7個樓層 包含3層地下密室、(風塔、水塔 )是為同一層
還有火塔(第五層) 以及三層一般迷宮房間

進G.L.L城第一個會到的地方 就是G.L.L城玄関

打開那個門後 會進入的就是這裡 G.L.L城104

這裡也就是一階的大約場景
嘿嘿~有沒看到旁邊框框上的文字
沒錯!!那正是寫著有誰正投入多少dd的看板
而熱捐者就是在下我本人 咱熱捐三次 總共3dd呀XD

好~也該尋找樓梯上去了吧 位於G.L.L城109的樹幹樓梯

咱就是靠他爬上爬下的 快累死我啦XD

再來就是到了2階  我拍的是G.L.L城209

也就是樹幹的上端 

好繼續往上走 這兒是三階 我拍的是G.L.L城329

從這裡我就開始搞迷糊了 轉呀轉一直在同一個地方
歷經千辛萬苦 我終於轉出來啦

好~咱們要上4階囉  HAPPY HAPPY
第4階 剛好有兩座挺重要的塔
我們就先到水塔吧 此為水塔中的水間場景

一同慶祝 咱門來放煙火吧 XD
很好笑~在我要走時 那隻鳥兒竟也和我放起煙火來  他也在和我慶祝嗎 

再來再到另一座風塔吧 此為風塔中的風間場景

在我拍完照還在放鞭炮時 來了一位日本袋鼠
居然和我聊起天來了 XXD 我用很簡單的日文回他說
こん 哈囉
私は台湾から来るすみません我來自台灣
すみません對不起
私は日本人の言うことがわからない 我不會說日文
どうぞ よろしく請多指教
呵呵 我是真的不懂日文啦 看他繼續咭哩瓜啦說了一大堆
咱都聽不懂 更不要說怎麼回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說了一句どうぞ よろしく
SO他就繼續說了一大堆 阿哩勒
不過看的出來 他是很高興在和我交談(....!?)
日本人其實還挺好客的 並沒有想像中的冷漠孤慠說(其實本來就沒有吧)

還記得我在玩TAG FRIEND到處閒逛時
也有個日本人找我交談 咱一樣跟他說不懂日文 也說了一句"請多多指教" 
結果他回了我一句 "沒關係 我懂英文..........."
 !!  阿哩勒 我英文比日文還要更慘啦
(聲明:Ayuki 真的是超級語言白痴 不會日文 不會英文<其他語言更不用說>
連台語 客家話 都需要他人翻譯了 XXD 真是............<汗>)

好~回來 咱們繼續前進 終於快要上第五層啦
咱隨便先拍一下火塔的G.L.L城火ノ塔1-3

先跟各位說 我真的有遇到扛著dd 的小鬼怪啦
雖然爬了那麼久 就只遇到那麼一隻 正扛著50dd的小怪
但是在於幸奮過度的情緒下 
咱撿到了dd 卻忘了拍那精采的一刻  阿哩勒 
小Kurama請原諒我啦..................!!
其實就在這間遇到的 但我想起要拍照而回去時 小怪當然不見啦

這就是GLL城的最頂樓 火塔中之火間

瞧他睡的超安穩的 我也跟他一起睡覺唄

最後我們該下樓去啦 地下室咱門來也
首先是要到G.L.L城B1  他是一定要通過的密道啦
我拍了一張G.L.L城B1隠し通路1-1
不過下去是往G.L.L城B3秘密の部屋啦
咱們還是照進度前進吧

嘿嘿 這裡就是G.L.L城B2地下飼育室

說真格的 這怪物看起來挺噁心的 
不知道他會怎樣 會突然攻擊嗎 咱也不知道
唉呀呀 還是散人好~~~XD
最後的地方 是我大愛又大恨的地方就是G.L.L城B3秘密の部屋啦
也是GLL成最底端的一層

有沒瞧見 那隻既可愛有討厭的大肥仔呀
呼呼~就是他 咱可是砸了不少DD下去
花了六七百塊買了好多粉紅氣泡蟲(10匹62dd) 來餵這大肥仔 
因為這隻巨嬰只要你餵他吃東西   餵到他吃飽....
(通常餵6次就會大出來了 他尾巴會動 你拉一下尾巴 他便會大出dd給你了)
運氣好可以是1000dd(也許還可以更多)  還不錯的話可以是500dd 
反正他就是會灑出一堆dd 不過就是要賭運氣啦
因為他平常只會好心大個幾個1dd  10dd 出來而以
咱樂透賭運差 就連等大很多dd的運氣都一樣差
花了一堆時間 花了一堆金錢 餵他吃粉紅氣泡蟲
超機車的 本小姐就只有領到應該不到200dd的錢吧  簡直大虧本呀

很想問他一句 本是同根生 施捨一點dd給我會死唷
看到其他日本人運氣都挺好的 旁邊就有很多人高興的說他得了500dd
咱果然沒那個命呀...........orz

好了~GLL紀錄差不多就到這了 
拖了好久才寫完  寶貝兒別怪我啦
期待聖誕節的到來呢 
我想LIVLY應該也有做關於聖誕節的場景吧
應該很美 很漂亮的吧 呼~咱超期待的呀
那時再好好紀錄一下囉

Kurama GLL 歷遊記 上集 

Kurama GLL 歷遊記 中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