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欠以久的Tag  終於下定決心 要來寫哩  發現最近好像常有Tag可寫   
呵呵  不過也挺好玩的 並不討厭
而且有人Tag 我 該感動了啦  這次是
小葫蘆丟咱的 他是Caroline的妹妹
不過沒跟他聊過天 這可是他第一次留言給我呢 開心 可愛的小妹妹姐姐啵一個 


1.電腦中音樂佔積

呵 ~看了一下  呼~我發現我的音樂檔都塞到不同的硬碟和資料夾裡 真是糟糕XXD|||
加了一下 天呀 我的音樂檔 差不多也有5GB這麼多 都申請了KKBOX 你哪去下載
醬麼多的音樂呀
呼~大部分都是一堆滿滿的MP3 和一些MTV  糟糕的是 剛去觀看一下 我發現我存的
MP3有一部分還是重複的 我是嫌我硬碟太大 位置太空了嗎 真是囧|||.......


2.正在聽的音樂 

就是我BLOG上的音樂  就是Ayumi的Heaven天堂( 的主題曲) 
不過我是用KKBOX在聽的

3.最後買的CD
 
這個我想一想唷~似乎有很長的時間沒買CD了
而且那陣子我可是狂買CD 哪知最後買的是哪一片呀......
不是RAIN的 It's Raining 就是安室奈美慧的Queen Of Hip-pop

呼~說實在的 現在除了真的很愛的歌手會買專輯 其他的 咱還是聽免費的吧
(KKBOX可是也要會費的)並竟現在窮的很 不能在亂砸錢了

想到過去一進玫瑰就砸了千元買CD 而且還是幾天就來一次 有些CD 敗了回家
還沒時間聽呢 就算有時間 還是開KKBOX來聽 真搞不懂自己在神經啥

呼~還有之前常去錢櫃唱歌 所以常拿到錢櫃送的專輯CD 因為有人請嘛 當然就
開心拿囉 呼~像之前黃義達就拿了3張 溫嵐也拿了3張 喔~還有蔡依林我更是拿
了5張 當然自己一個人聽不了那麼多 剩的其餘都送人啦 我總開玩笑的說這樣唱歌 
這些免費CD 我想都可以拿來開唱片行(啃~怎麼可能)

4.聽了特別有感觸的音樂

嗚哇~這個問題可問倒人家啦 Σ囧 每個時間喜歡的有感觸的都不一樣 也好大一堆
這從何回答起呢 唉~就大約說一些吧  要不咱也不知要寫到何時何月 >口<||| 

我是Ayumi的迷 當然要把他排在第一個囉
他最近期的 HEAVEN的主打歌 也就是HEAVEN天堂 挺喜歡的 
是他最近出的歌曲覺得還不錯的一首歌
還有My Story Classical中的walking proudmy name is woman
呼~再來是Memorial addressBecause Of YouNo Way To Say
再之前的呢 因為太多了 咱不寫了啦  像a song is born Never Ever  火花 7月7日...等
還有一些 在演唱會聽到他唱 我甚至聽到流淚呢 還不過是在看DVD罷了
那到了現場 我豈不是潰不成聲 阿勒

再來是倉木麻衣 這可也多了 他的歌聲聽了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心情再不好 感覺也會鎮定下來 (Ayumi的音樂 有些歌曲會讓人很激動也很激勵的感覺)
If I Believe的 Time after time ~花舞う街で~- 超喜歡這首歌的 
剛好是配柯南的迷宮的十字路 這一部也是柯南電影中 最喜歡的
帶有濃濃京都的味道 因為咱很喜歡日本的京都嘛
風のららら也很喜歡的一首 If I Believe 還有You are not the only one
天呀~光這張就喜歡很多首了呢
當然還有Fuse Of Love的  通往明日的桥樑   Love,Needing 
呼~還有第一首愛上他的歌 Secret of my heart  再來Love, Day After Tomorrow  
冷たい海  ~笑~ 喜歡的還真不少 不過可惜的是 他新專輯我還沒去買呢xxxD

再來是岛谷瞳亞麻色的少女YUME日和 (Album Version) ANGELUS-祈祷之钟  
Z!Z!Z! -Zip!Zap!Zipangu! 他的唱腔真的很讚說 直得百聽不厭呢

我累了.....XXXXXD 咱懶的再寫啦 都說答不完了嗎 
喔~韓劇的配樂 真的很好聽 又感動人心 還有RAIN   安室  放浪兄弟  可苦可樂  宇多田 
B'Z   中島美嘉  森山直太郎
的歌都很好聽

我想小葫蘆
看到一定會忍不住 回我一句 <好像這問題是叫你答有感觸的音樂 怎麼你好像在回喜歡
的音樂 而且還答了一堆 .......>  阿勒囧|||.......

呼~人家還有好多 喜歡有"感觸"的還沒寫上去呢  大概的寫玩東洋的 改天再來補 西洋和國語歌曲吧
XXXXXXD>口<|||  
 
5.接下來回答的五人

再度放~懶~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帶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