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令人太開心了 我終於撿到我夢寐以求的紫色蝸牛囉
而且還是隨處亂逛部落格撿到的呢
反而平常積極尋找種子 不是沒看到就是晚了一步
甚至在我家出現的黃色蝸牛 蜜蜂 蝴蝶 鬱金香都沒給他撿到
還覺得我真的是跟種子很沒緣說 不過好在老天不負苦心人讓我撿到紫蝸牛囉
 ~哈哈 真夠開心的啦 
但我的種子還真不是普通的少~唉
下面這張是種下去的樣子 
不過這繡球花到是沒有蝸牛這麼可愛ㄋㄟ

在一個新發現 發現月亮變奇怪了(他一直都很奇怪不是嗎)
喔~還有一個是新增 一個奇怪的植物
他好像叫蘆葦是嗎 唉呀 我真的忘了
 看他飄逸的樣子還挺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