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開的紅色鬱金香

今天逛去小黑豬的部落格 發現一顆鬱金香的種子
但是還沒撿也不知道什摸顏色的
想說要幫小黑豬撿嗎 但是他已經有黃色鬱金香啦
好吧就送給我家的~KILLUA~吧 他最可憐了 到現在都還只有向日葵
看著哥哥姐姐家裡都種新花了 尤其是姐姐 媽咪最寵他了
還把最珍貴的紫蝸牛送給他  ~KILLUA~總是嘟嚷的對我說
好啦時間寶貴 再想就被撿走啦
在我輸入帳號密碼後 我發現......
天呀~我可真的是打從心底的偏心 我又把種子丟給了~Ayubi~ 
這個~這個 ......乖我可愛的 ~KILLUA~不要哭 媽媽也是很愛你的
你是媽咪最乖最寶貝的小雨滴啦 下次媽咪一定什麼都給你啦(騙人)
~目前最生氣的是~~小黑豬>紅色鬱金香 人家還沒有啦~氣

過了一個小時後..........
上去看看雨滴寶貝們 昨天學習紀錄 希望她們會....(嘿嘿~賊笑)
大哭 倒臥在地~不敢相信我家的那三隻雨滴寶兒是那樣的不肖 那樣的不體貼媽咪的心
虧媽咪總是怕你們餓著了 每天很努力很努力的發文餵你們吃飯飯
人家也只是希望你們能把濱崎步這三個字學起來 就不過一個小小的要求 都不理媽咪 
明知道小步是人家的偶像 都不學來說給人家聽 哇~~
~Ayubi~ 友達66人メロ度 296
昨覚えた言葉一覧
■最後 ■曲目 ■最愛 ■短 ■飾 ■結束 ■物語 ■舞台 
キ ル ア 友達60人/メロ度 260 
昨覚えた言葉一覧
■月 ■動員 ■采 ■舞台 ■至 ■巡 ■量 ■跨る 
~KILLUA~ 友達11人/メロ度 148 
昨覚えた言葉一覧
■出る ■前例 ■萬 ■演出 ■采 ■巡 ■短 ■作品 
你瞧瞧 你瞧瞧 這三隻小傢伙 每有一個人學會 就連一個字都不給咱學
哇哇阿~真是氣我死啦 尤其是Ayubi 虧媽媽那麼偏心待你 
你卻....... 快把赤チューリップの球根交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