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BLOG了 今天就多寫一點吧......


賺錢就是為了要花錢  所以努力賺 也努力花吧...這是一位客人對我說的名言

覺得沒錯 不過還想再為他添加一句 因為要花錢 所以我要更努力存錢

能夠存的多 當然也表示我能賺的多 不是嗎?


好不容易 居然實現了我第一個夢想 擁有一部車

然而接下來好多事 是我該負責的 例如貸款
(我只付了20萬的頭期 還有40萬的20期無息貸款)

我要確定我是否能夠每個月都能拿的出2萬 為他做負責 好完全擁有他

油錢!! 天呀約個2~3天就要花我一千多塊啦 是新車兇油嗎 還是我路跑太兇

唉~-小黑馬是吃95的 可貴啦 好在不是mini 因為98錢更貴 油呀一直漲

保養費!! 1000公里便要回廠保養了 小保養好像依次約2~3千?

之後似乎每5千都要小保養或大保養一次 再慶幸我沒買mini 要不保養錢就...

再來一些瑣碎的 停車費3000 (臨時停車費不知如何估計) 洗車打臘費約2500

天呀!!我已經不敢算總額了? 總覺得對於錢我已如臨大敵 錢錢錢 我需要錢....


有時候覺得自己個性真的糟糕 當想做一件事 在構想計劃時

總認為自己沒問題 絕對可以達成的 別人辦得到的 我怎可能辦不到呢

然而一件事發生了 或是終於要我鼓起勇氣要去做時 便又開始裹足不前

想東想西 反反覆覆了 甚至當我已經做了 到最後 我會選擇後悔瞞怨

為什麼我的人生 總是在這裡打轉

沒有一次能夠做出從頭到尾都能夠圓滿的選擇呢

不管是愛情 友情 課業 事業 和一些瑣碎的事 總是這樣那樣

即便多了解自己是這樣的人 會想會思考 但實踐總是沒辦法 唉~我的人生


最近敗家... 再一次我又買了天仁茗茶的茶王

這次想追求好一點的 我買的是313 和319 的人蔘烏龍茶王

和913茶王 依樣是150克的就貴了200塊

有時想想 總是努力辛苦工作 當然就要好好的犒賞自己啦

319和313是同等級的 一個是熟茶 一個則是半生茶 一個較濃 一個較清香

一個咖啡因較淡 晚上不會睡不著 一個咖啡因較濃 想睡時它能夠提神

我先試了313 我不太會說什麼心得 只能說好茶就是好茶 其間難以言喻呀


啊~到了藥局 買了瓶 乳暈霜 基本上是臨時要買的 所以沒做什麼研究

看看瓶身 好像名子是叫Rou Show Cream 因為外盒丟了 中文名稱不知道

其實本人本身乳暈本來就不黑 只是聽人家說 乳暈霜不止可以漂紅乳暈

還可以美白呢 或是淡化唇色 總之好處用途很多就是了

不過聽人家說 漂紅乳暈是沒啥用倒是 不過管他的 想說不過1800 沒用就算了

試擦了兩天 我在唇 乳暈 黑眼圈 和疤痕上都塗了 臉也稍微用一下

疤痕是沒啥感覺 黑眼圈 和臉似乎有稍微白一下
(不過我沒塗很多 所以成效不大 不過也許是我心理作用 有白了 有白了)

但倒是咱的唇 和乳暈 真的變粉紅了唷 而且效果挺大 感覺真神奇

不過到底 是不是暫時性的 也只好等時間去研究

但目前我想我應該先會認真的把他當美白乳液面霜來使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