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人靜

不知道爲什麼我總是喜歡在晚上活動

也許我真的是標準的夜行性動物吧

別說工作是找晚上的 

就連平常的休閒活動也是在晚上進行

至於晚上能做什麼 

呵~不過就是打打電腦 看看書這些

要不就翻一些短片來欣賞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

在夜深人靜時做點心

該怎麼說 這也許是我非常怪的癖好吧

今天又做了一樣喜愛許久的蛋糕"威風巧克力"

其實只要是巧克力做的甜食 我都大愛啦

熱騰騰的威風蛋糕一出爐

香氣撲鼻的味道實在令人食指大動(自戀自己做的蛋糕很好吃) 

趕緊洗把刀過來 決定要好好的大快朵頤一番

在我洗了把刀過來正準備切我美美的威風巧克力時

赫然發現......天呀.......................@@!!

真他媽的你這隻死小強 竟敢在我可愛的威風巧克力上.....

你......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啦
(剛剛賢慧淑女的模樣徹底毀了....)

罵了一大堆去死.....而我也只敢這樣 

眼睜睜的看著我那可憐的威風蛋糕就踐踏在那可惡小強腿上....
(咱根本不敢殺他.........)

天呀...!! 我的威風蛋糕阿.....我連一口都還沒吃勒....

目光怒視 目光怒視 目光怒視 目光怒視 目光怒視

突然..............@@!!天呀..............!!

這傢伙居然.... 居然還會飛呀

更可惡的是 這傢伙竟繞著我頭上竄.......阿!!

媽的 二話不說 直接抓起了棉被 包住了身體

拿起殺蟲劑.............我狂噴啦

......數分鐘後 滿屋子殺蟲劑味 而小強勒....?
(哈哈 你在怎樣利害 經我這麼一噴 不死也半條命了吧 哈哈!!)

驚!!~那玩意是啥!? 在我今天新買的牙刷上

就早上不過用了那麼一次而已 天呀~~!!

那可惡的死小強竟在那上小憩 天呀~~!!我的寶貝牙刷....


....後記:那塊可口的威風蛋糕便送給垃圾桶吃了 至於牙刷也就留給垃圾桶慢慢刷吧
至於那隻罪大惡極的死小強....則是咱想也不想"想" .......orz
(那隻牙刷很貴的勒 一隻也要百元 超心疼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