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like。。。 

喜歡一切美好的人事物→ 聽好聽的音樂  POP。R&B
                                         → 欣賞美麗有個性的 男人 女人
                                         →美食主義者 當然愛極了美食 巧克力  生魚片 海鮮大餐 西點 雞尾酒 
                                             好吃的水果...
                                         →美麗閃耀的東西 "鑽石" "鈔票"~賓果 拜金女最需要的啦   ~ 哈
                                         →可愛的寵物 就是我家的寶貝YUYU(貓)  諾諾(狗) 還有可愛小鬥魚 菲菲

喜歡看書也喜歡看漫畫卡通~笑 喜歡遊山玩水 到處亂逛 卻也喜歡待在家裡耍自閉 

盡情的唱歌 也喜歡像瘋子似的跳舞 喜歡研究星座和人性 因為知己知彼 百戰百勝 ~哈

喜歡男人甜的像蜜的謊言卻也喜歡真實  對~這就是我 有什麼不可以的喜歡                 
                     
。。。ButI hate。。。 

討厭一切三條的人事物→擾人清夢的歌聲 老妹唱歌 和對面的胖虎又在唱KTV了
                                          →討厭裝腔做勢、自視甚高、在背後道人長短的男人 女人
                                          →難以下嚥的飯食 老爸的新招煮食 真看不出來這可以吃嗎
                                          →閃亮閃亮的地上黃金 ~OH~Excrement
                                          →難以滅種的傢伙 死小強~Super is repugnant

討厭花心的男人 讓美麗的夢破碎 討厭讓月光光族聞之喪膽的帳單 討厭心血來潮的逛街

之後是大排長龍的排隊 討厭自己的個性 所謂的 愛情之上!其他再後... 

對~這就是我 有什麼不可以的討厭 
            
。。。I  tho u ght   。。。 

原來 我並不勇敢
  
原來 我並不堅強

原來 我這麼脆弱

原來 我這麼愛哭

當習慣偽裝的那個自己
 
便不再覺得累了

因爲他早已昇華成孤獨 ...

To this is I most real I , I think

。。。About me。。。

我一個剛滿20的女人 在這寫上小小自介 也紀錄一下所謂自己的人生

我...朋友都叫我芋頭 或是烏魚子 還是布丁奶茶 呼~總是跟吃的有關的綽號

在工作上有人會叫我的英文名子Portia 或是自名的 "軒" 

但最近在網路上 愛用了一個新英文名"Ayuki" 呵~在這就這麼叫我吧 !!

目前是無所事事的米蟲  XXXD  不~其實是有工作啦 只是暫時把他丟在一旁  

先做自己的樂事 反正老闆是把子 不會怪我的啦 (有嗎...?有這回事?)

夢想的事  和心愛的寶貝環遊世界~ 成為實力派演員but  this  is  the  impossible  matter ~笑
寶貝=RAIN   (還夢想的事勒 你那是作白日夢吧 寶貝 !!)

我的小小名言 
愛情是從來不講求公平的,雖然如此,我寧願相信真愛,也期待愛情, 
如果沒有了期待,生命就像一口枯井,了無生趣,祈禱有一天,會有屬於我的 FULL  HOUSE    



PS 因為改了個人資料的版版 所以就來寫個自介 作為個人資料的自我介紹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