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哈囉小熊的版面真的挺可愛的 
不過顏色實在太亮了 而且我對黃色並不是很愛好 
但實在很喜歡那樣的排式 原打算照他的排式去做一個LIVLY的版面的 
於是下定決心開始蒐集素材 也開始拍照
但......咱實在太懶了 我發現我真的是懶過頭 才剛開始拍照我就放棄了
 還想說要認真點 上次版面已經是用史老師 這次得該自己創作啦 
但想到之前 製作版面 就花了我好幾個鐘頭  想想就覺得好懶呀...........放棄 
又到史老師的家偷挖寶去了 這次放上的是黃昏+白雨滴的版版 
呵呵~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覺得 白雨滴也挺可愛的 
之前還嫌他是小豬寶寶 長的實在有點兒蠢 但現在覺得他倒是傻的可愛呢 
好啦 總之現在挺喜歡他就對啦 至於LIVLY的版面 就等到我真的閒到慌 
無聊到極點時再來做吧 現在還是當一個開心的大懶人吧

9:02修改
呼~不知道為什麼 黃昏白雨滴 突然畫面變的一片空白  重新試了又試 結果還是一樣
呼~只好變成早晨藍雨滴了 到底怎麼回事也不知道 真是奇怪呢
算了 看著藍雨滴版版 也可以順便想想被我廢棄的xuite網誌上的キ ル 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