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開心放著國定清明節假日 
無聊的打發著時間 看看電視也瀏覽瀏覽網頁
想著我有這麼4天的假期 
可以好好放鬆且利用這些天到處逛逛去
開心是也.......

好死不死在我滿懷期待規劃著該如何利用這歡樂假期
來了一通 足以破壞我所有所有興致的惡魔來電

"昨天簽到單你沒交被扣伍佰塊 
不是提醒你公司最近簽到單也管得很嚴嗎 怎麼上班才說下班就忘了?"
在我來不及回話 啪~的一聲 這死老太婆 就把我電話給掛了 "很沒禮貌耶~"

哇哇!!  什麼鬼呀 你是有說什麼提醒唷
回憶:"簽到單你都要交唷 最近公司都有在管....."
五百塊!! 五百塊呢!??  你有說沒交會被扣五百塊嗎!?
(雖然人家常常都有健忘症 但錢的事 決對記得清清楚楚!!)
何況之前只要跑外務 都是大人您說好會幫我交的  
怎麼!?  現在又改了  一樣就是要扣我五百塊....

媽的!! 超想罵一堆話的 
莫名奇妙的新規定 
沒有事先告知且說清楚就要扣別人辛苦賺的錢 搞什麼
雖然不過五百塊 但是整個心情超差

真搞不懂 咱們家的半島公司 最近生意差賺的錢是太少了是嘛
還要來賺員工們的錢  
媽呀!! 若是咱們都有健忘症 總是忘了要交  一天5百塊 5天就兩千五了
公司多少人.......   嗯~的確是不錯的額外收入呀 半島............

還有那簽到單 到底是多重要呀 值得那五百塊嗎!? (哀呼那5百塊!!)
沒那規定前 就不知道交那做什麼的  拜託又不是上班卡
小聲:該不會上班卡沒打兩千塊吧.............!?


莫名奇妙 公司真的吃飽沒事做....最近訂了一堆 麻煩都是錢的規定
很好 搞到大家生氣離職才覺得是好 ~~~是嗎!?


又一通電話.... 
"明天你要上班唷~~~"
"不是清明節放連放4天假嗎 為什麼要上班 不是不用....?"
"因為公司認定妳的能力 其他的人不用來 但你一定要來......."

屁啦!! 認定什麼鬼能力的 明明就是看人家好講話好欺負 
因為明天沒有人要上班 所以要我去 
說的好聽 認定能力 ~哈哈(乾笑)     那薪水調高呀!!

哼~每次都這樣  常常都快要下班了  卻死都不放我走 
說好聽多賺一些錢勒  呿~賺那沒多多少 甚至沒有的錢 
卻搞的我 明天上課又要遲到
總之聽話的小孩當太久 總是被人欺負

唉~其實去上班沒什麼  但是.....兩件事加起來 整個就是不爽
尤其是扣完我薪水後  還打來要我加班 
哼~以為說了個認定我能力的糖果  我就會開心接受了唷!! 

呿~騙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