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整個就是太high的睡不着
原打算補足好精神 養飽體力去欣賞演唱會 結果睡不到4小時 10點就起床了

瀏覽一下網頁 看看家族有啥新資訊 大概一點多才出發 到了會場兩點...
媽呀~~~這是什麼情形 不是周邊三點才賣嗎 廣場擠滿了一圈一圈的人是怎樣啦....?
好吧!!我承認我不適合當追星族 排不到一個小時宣告放棄 (因為幾乎沒動.....)

隨便逛了逛環亞 再看看排隊的民眾打發時間 周邊~~~我真的好想要啦!!!
到了約五點開始排進場  等待還是等待 心裏撲通撲通的跳 ayu我來啦

6點半的進場 到了會場繼續等~~~ 陸陸續續看著會場坐滿了人 
好緊張的七點半那一聲響 全場轟動  我哭了!!!  狠狠的給他大哭!!!
等了 五年(因為五年前才開始愛上ayu的)  終於要等到"濱崎步" 啦
終於 終於要親耳+親眼看到ayu為我們唱歌 真的真的太感動啦 所以我哭了 狠狠的哭了
(不過第一聲響 是晃點 過了約10分鐘 第二聲響才開始 evloution做為開場曲)

整場氣氛真是HIGH到不行 媽呀~~~ Ayu 你真是太棒啦
從天而降的ayu  像魔術般十字架的ayu 閃閃粉紅銀光和服ayu 嘉年華禮服ayu
亮片銀色白鳥ayu  或是帥氣簡單牛仔打扮的Ayu 一切都美的令人為之動容

每一首歌都是經典 每一首歌都超好聽的啦
可惜 我不知道 在最後那一首安可曲 "who"的 後半段 ayu居然唱中文呀
因為整首歌 咱都在哭.....(捨不得 真的捨不得 ~~~No way to say)
ayu的中文 嗯~~~咱沒聽懂.. 直到回家才知道他有唱中文 超汗的~~~ 只好期待DVD

 一個安靜手勢後的那句  她沒有拿麥克風直接喊出的那句 最真最誠的那句....
"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した "  淚狂奔 ayu~ ~~我愛你 我永遠心目中的女神!! 
(Ps:ayu的肺活量也真的超大 這樣的聲音 這樣的誠意 全場應該都有聽見吧 )

還有最後廣播的那一句 Good bye baby  阿~~~ 不要走啦 ayu.......

好快!! 20首歌 兩個小時的演唱會 不知不覺的結束 真的好快呀 我~~~捨不得啦

雖然沒有拿到簽名球 雖然沒有拿到ayu的護碗 雖然沒有買到ayu的其他周邊
雖然沒有近距離看到ayu 雖然沒有 沒有.... 但是這場演唱會真的真的超超超精采拉

(不過有拿到ayu的簽名彩帶 雖然不是親筆簽名 還是超感動的
結束下了大雨 還是去排排周邊 雖然只買到場刊 其他全部賣完 也還是滿足 等待3/26)

Ayu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一場演唱會下來  汗 大汗 ~>熱情汗水
我想我絕對有瘦上一公斤 陪Ayu跳了一場子的熱舞 超high~~~
連沒有很喜歡ayu的柚柚 也high個跟什麼樣 
怪了!! 啥時她也練好唱練好舞的呀!? "因為現在我是ayu的迷呀" ~哈哈

期待明年 ayu你一定要再來唷 ~~~

新聞:

昨夜最新:鼎泰豐搬到小巨蛋濱崎步吃了再唱 
綁繃帶 濱崎步負傷跳大腿舞
步姊華麗派對超炫
濱崎步開唱~ 粉絲藝人擠爆巨蛋 王心凌:真的很精采! 
濱崎步負傷上陣 展現獨門「步姐動感」! 
「步姐的我都要!」 凌晨排隊買週邊

照片影音(由超級圓頂提供) :
濱崎步獻給台灣的中文歌
濱崎步演唱會實況
濱崎步嗨翻台北城

 

 


後記(這是柚柚逼我一定要把它的事蹟寫上去~~~ 好吧!! 小女不敢不寫):

第一件事跡:
話說那天因美女茹說 你們別開車去 上次我不過去看貓劇 那就塞了40多分鐘了
何況是你的濱崎步 我看你還是乖乖去坐計程車或是公車吧 !!
>////////< 我多想開人家馬3 去看馬自達3台北濱崎步演唱會捏 ~多屌 都是最愛捏

果然 好險有聽美女茹的話....
小巨蛋果然擠爆了人 甚至晚些在排進場時 道路還封鎖了一條去了

但是...我望著馬自達搭的帳棚 捏~有送發光筆耶 上還刻了馬自達3台北濱崎步演唱會
我要啦!!   "你有帶車鑰匙嘛....?"  "沒有...."   "但我有帶行照 你敢去要嘛" "不敢!!"
就這樣望著最後一根筆就要送給那業務想撘訕的同是ayu迷的漂亮妹妹  我失落了
人家的勇氣小小 雖然也想用用美色去誘惑一根筆來  但最後 咱還是沒辦到.....

咦~秘密演唱會海報換了  
現在是放 黑白精選輯+演唱會的海報捏 ~那張我沒有 人家也要啦!!!  
渴望的再度望向柚柚 "你有沒有美色 去誘惑一下嘛........"
旁一個正妹 突然跟我們搭起話來 那是要訂車才有送 我也好像要 但誰定的起車啦

越想越難過 我沒事這麼早買車作啥 
若是晚一點 人家就會有免費的特3套票 +無條件多凹海報 早知晚買個幾個月就好

突然間 柚柚用很帥的神氣走過去 找了個看起來較資深的業務
"我是馬自達的車主 可以給我海報嘛"
業務狐疑的說"馬自達車主 你業務是誰呀 "
柚柚回"曹先生"(但其實這位他早就沒做了) 
業務再度三條"他是誰呀 不認識"    
結果柚柚很帥的從包包拿出"喏~行照!!"
那資深業務尷尬的趕緊拿了海報給他  "謝謝你的支持唷 這個海報給你"
全場驚動 包況業務和一堆想要海報的歌迷
旁的菜鳥業務突然大聲說"x哥  你幹麻拿海報給他呀  其他歌迷......" 
那資深業務" 她行照都拿出來了 我能怎麼辦呀 當然給拉 "

哈哈 整個很帥的羨煞在場所有人... 兩版演唱會海報 帥耶!!
                                            (秘密那版 早前有開車先去要了)

第二件事跡:

那天正感動的聽著ayu 那首who~~~
哈哈 剛好正是彩帶發射時間.....  這個印著ayu 簽名的綵帶 讓人多想蒐藏呀 
但只見彩帶在特區發射 可憐的二三樓朋友只能碰碰運氣啦
很好 咱雖然是在紫2D區 照理說沒太遠 但咱們的排數卻太遠拉  "11排"
短手+短腳的我 怎樣也勾不到 只能大叫 (人家要Ayu的綵帶拉........!!)
只見身材其長的柚柚 像極了大鳥撲蟲 "我勾到了 我勾到了 !!"
大大羨慕 還是兩條捏 !!  

哈哈~當然這彩帶 最後就都是咱的啦 畢竟惡女 惡勢力捏
你要幫我捲好唷   >/////////<  人家要小心收藏 Ayu送的小禮物 ~ya!!

至於可憐的在我們之後的朋友...........  似乎也只有巴望的份了






引用至Ayu美神 你最棒啦!!!


"以上照片由超級圓頂提供"

Ps 小聲遺憾 ~~~

討厭極了那些賣黃牛票的以及拿了公關票卻把這兒當做"演奏會"的傢伙們
浪費這麼好的一張票 害一堆可憐的歌迷只能在場外聽 (外面下大雨...)
而我們還得忍受 "牠們" 的不合群 真是受不了!!!!!   

一百分的Ayu演出 還有90分的熱情歌迷 ~~~咱們
但是其他真的是....完美中的老鼠屎~~~ 以下
(黃牛票公關票 圓頂的龜速結帳 年代售票 亂閃光拍照不知作啥的傢伙們)



台北演唱會曲目:
01 LABYRINTH
02 evolution

03 UNITE!
04 taskinst
05 1 LOVE
06 until the Day
07 M
08 appears
09 part of Me
10 Secert
11 kiss o kill
12 Not yet
13 SURREAL
14 AUDIENCE
15 Boys & Girls 

ENCORE -

16 Memorial address
17 SEASONS
18 independent
19 Humming 7/4
20 Who... 

一個Ayu迷寫的那天曲目的介紹~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