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現在還挺多朋友都從無名搬去Pixnet 啦
在今天 咱的無名小格正式分身去了

畢竟不是我在說 現在的無名真是無敵糟到不行
也許流量太大 導致常常停機 這偶而個幾次還可以接受
但次數也太頻繁了吧 而且停的時間還不是小久而已

真的是用到很想破口大罵 無名 你好樣的

錢一樣在收 發現無名會員都是"有錢人" 
(我也曾是其中的一員 只是現在降為銀卡了)
也許功能有升等(但這些功能其實其他家也有) 但是速度卻是無敵的慢
更令人生氣的是....
像寫文章 好不容易 一大篇的文章發表 就遇到無名的當機 於是再見掰掰
要不就是 寫好送出 明明看文章完整的呀 怎...? 現在我的文少了一半
唉~像今天 我原本也寫好了一篇文章 結果下午送出時 
咱的文就只剩下標題"網頁無法開啟"  //>3<//

還有上傳相片 也是令人悶到不行 還好新的上傳小幫手還不錯用啦

朋友介紹用Pixnet  她說大部分介面和無名很相像 所以還滿容易習慣

另外資料還挺好轉移的 例如blog及留言板  我花沒幾分鐘的時間 就全轉過來
只不過相簿搬移是只提供會員服務 不過因為現在Pixnet 為了拉攏無名會員 
也提供無名會員可免費享受Pixnet vip 一個月 呵~就趁那個月趕緊轉移囉
還有一點 也令我覺得不錯的是......
 Pixnet 寫的文章可同無名同步發行 感覺還不賴 醬子非常方便

致於功能上覺得是差不多 各有所好 
不過相片可外連和非vip可用js語法這應該是讓人開心的
(雖說其他部落格也是有的 但偏偏就是無名 抱歉還沒有)
還有 Pixnet 它可記錄有誰來過你家 或是紀錄你家的朋友是哪連來的 
這些小功能也挺讓人喜歡呀

目前剛玩第一天 還不很熟練 也請大家多指教囉


歡迎參觀 咱Pixnet 的家  ~Pixnet の FULL HOUSE Pt

至於無名小站  的  無名 の FULL HOUSE Pt 當然還是繼續營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