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咬著麥香魚堡 過著又是一天無聊的假日生活

休假又能去哪呢 
柚柚的時間 我的時間
真正得閒的不過就這麼的一天半日
呵~西門町 東區 信義區 中山區 逛來逛去也不過這些了

好吧!!休閒一點的遊樂地方 九份 淡水 陽明山 了不起再來個基隆
嗚呼哀哉~也不知去了幾回了 實在話 逛了也溺了
每個禮拜 總覺得休假難得可貴 
終於可以不用被工作課業煩到悶死 當然要在難得的假日好好娛樂自己呀

但結果總是在棉被窩裡或是電視電腦前 混個一天過去  唉~我的人生......


說起平常日 
下了班 咱的娛樂生活也只能是在深夜了 
Pub和我不熟 
算算我這一生也不過同他招呼三次 有兩次還是因為工作而去的
而咱的"夜店生活" 了不起就是到KTV唱歌唱到天亮 但幾乎 我也沒這麼狂熱

想想少了這些 台北的夜生活 還真是孤寂

說來好笑 沒那麼文學氣質的我 
晚上哪裡沒得去 還真的常在誠品書店 消磨著好些個接近黎明之夜
(當然看的不過是那些....嗯~反正人家也只是假裝氣質捏>/////<)

當然 晚上最愛的活動就是....好好吃上一頓 也順便慰勞一下今天的辛勞
只不過吃來吃去還是那幾家...
吉星 四神湯 雙聖 清粥小菜 家旁魯味 7-11 ......
嗯~沒錯!!  就這些了  吃到服務員都認識咱們啦

台北的夜生活!? 唉~我的人生...... 虧我多麼重視這一小段的夜晚時光呢

嗯~ 等等 還有一個夜深之樂 那就是...
"達摩"  在我腰累到挺不起來時 偶而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