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似乎常常寫著過期的日記....

前天元宵 大家是否有去看花燈 和吃湯圓呢....?

那天 元宵的噱頭 咱卻是什麼也沒沾上邊.....

花燈星期六就去看了 可惜只是開著車經過 (長的這麼大 那還是頭一次經驗呢)
人其實沒很多 只是某人不想去看罷了(可憐好奇的我 探著頭傻傻的往窗外觀看)
而湯圓 剛剛才上了網路去買 不知哪天送來 沒關係 過期元宵湯圓也不錯啦 

然而那天並不是很糟的度過 倒是挺特別且愉快的一天 
和可愛甜心思頻到了士林好樂迪歡唱度過 似乎和元宵不搭的慶祝

說起思頻 咱們認識還挺奇妙 至於未何奇妙似乎就不便寫上...
總之他已是厲害的髮型小設計師 善良可愛 對人又大方
真搞不懂 為啥 "花強"要棄她....不過算了 現在他已有個疼他的男友>///////<

那天唱歌挺愉快的 也許咱們都是"美女" 也沒男伴 好樂迪服務員 意外客氣
還有一點讓人更意外的是 金門人 都那麼會唱歌嗎!?

好吧!!這意外又是有原因的 像潔 說話實在粗啞又些台灣國語(金門人都說台語)
可唱起歌來 絕對媲美歌星 甚至更勝....
(每當他拿起麥克風 我的嘴一定閉上 因為咱不敢唱了啦....)
雖說小思頻 沒有潔唱的這樣好 但已是非常動聽了 
我問 怎麼你們金門女生都那麼會唱歌但跟說話怎差這麼多(非常白目的問法...)
"阿~因為我們都是大嗓門 唱歌有力 但說話 國語不夠輪轉嘛!! "
(他一樣也是台灣國語的回我) 哈哈~也是 說到肺活量 又是好酒量 難怪唱歌優

可惜這天美中不足的是 
最近小感冒...唱到最後 咱的頭疼又犯的嚴重卻不好意思的忍著
好不容易唱完>///////< (頭疼真的挺痛苦的) 這小姑娘居然說要請我這攤 ~~尷尬!!
寶貝 咱還沒給過比我小的朋友請捏 別這樣.......
最後 堅持很久  她硬是請了15塊 因找的零錢 她固執的決不拿 以及...

後來原打算再逛個士林 但一出大門 好死不死的遇上傾盆大雨 
而我買的那把小花粉紅雨傘  賣價288 他硬是貼了百元給我  真是敗給你啦!!

不過最後咱們倆也就沒逛士林 因為雨下的實在太大 
小雨傘根本不夠遮蔽兩個人(那天濕的超慘低)  趕緊各自搭上小黃回去
結束了愉快卻不完美的一天....

那天也拍了幾張照 就是可惜咱拍的極糟 怎樣也不上像 
再加上掛了幾顆 極為破壞畫面 疑似過敏的小紅豆 只能說慘不忍睹
致於小紅豆的罪魁禍首是誰  就是咱們家的小Q醬啦  總愛睡在人家右臉枕頭上


元宵士林好樂迪 ->很像小季芹的思頻 以及那天不夠可愛的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