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很想要搬家 
尤其兩寶貝 越長越大 發現12坪大的房子 空間似乎是越來越小
雖說其實現在住的地方 並不差 除了地點多了些敏感以外  

我的工作地點 就在依蝶附近 所以就近想找個中山區的房子
而現在這間房子 是在雅虎拍賣找到的
很喜歡他的裝潢 濃濃的中式木頭裝潢的懷舊風 非常漂亮 且地點不遠
雖然那時看的價格並不便宜 萬七不包含任何費用
最後和房東殺價討論 最後萬五全包 還可以養我的寶貝喵喵
(其實房東很好講話 雖然猶豫不決的一下 但也馬上答應了
原因是 覺的我生活單純 不像其他來看房的 特殊朋友太多啦)

剛開始住 因晚上的燈紅酒綠 小小的害怕不習慣 
但最後也很自然的敢在半夜外出買宵夜吃了 就這樣半年下來 

會想搬家的原因 是因為到了同事三重的家 一萬三可租上24坪大的房子
有廚房 收藏間 外加一個客廳 感覺空間大的很舒服 雖說萬三是沒加其他費用的
但加上車位租費 這房價還是便宜的 尤其空間對養了3+1喵的我來說 實在吸引

可惜和柚柚溝通良久 她始終不願 而昨天到三重去看了那位同事幫咱介紹的房子
她又嫌這個沒有 那個又要重買的令人感到無力 總之她還是不想搬嗎

結果讓我更大條的是 在附近 停了不過數十分鐘 竟被人鞘了鎖
問了保養廠 換鎖居然要8千多塊 喔~天呀 真是要人老命 
雖說老爸告訴 不用換啦 去板金修車廠 板一板 不過幾百塊就能解決了
而後來還沒時間去問 但我真的希望 能夠小錢幾百塊 消災了事就好

就這樣一路上 冷風颼颼 八千塊 是我要賺多少天的錢呀 真的超後悔買車的
真的奉勸各位 若不是有錢的公子千金的朋友們 可真要好好下決定才買車呀

當初一直以為 買車會比與小黃結伴的便宜方便 結果想法卻是大錯特錯
不僅要擔心這個 就是要擔心那個的 整天魂不安寧 
原以為買車費用 就只是稅金 車貸 停車加油錢令人頭疼罷了
沒想到 貴的其實是臨時停車費  保養錢 洗車打蠟 
以及最令人討厭 恨到不行的偶而來的這些小意外
每一樣都是讓人欲哭無淚的數字 害我真的很想賣掉它的~哀 小黑馬


話說 12點多 我正和小黑豬逛著士林夜市 就接到柚柚打過來的電話
咱家附近 正上演了官兵捉強盜的真實戲碼 歹徒個個都帶著槍
警方也設了封鎖線 直到兩點多回到家 封鎖線是撤除了
可新聞上卻說 五位歹徒都沒捉到 而警方正在追查 唉~拜託 別嚇人了好嗎

搬家 搬家 咱們就搬家了好嗎.....?



幫派討債 霰彈槍轟店家傷客人
黑道酒店討債酒客挨槍無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