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芸天使"點到的 好久沒玩TAG囉  而且只有五個問題 就來串一下啦!!

1. 什麼牌子的手機?
 Sony Ericsson W850i - 白衣天使
   PHS J98 - 粉紅甜心

2. 怎麼得來的?
 花了12000買來囉 搭配新辦遠傳大雙網765的方案 
   (會買這麼貴 是上市初批的第一天就辦了 
   不過看著代理是Sony貨還是滿爽的)

   PHS是搭配大眾電信免月租方案 花了3999買來的

3. 手機桌面是?
    桌布是女神Ayumi 的secret專輯封面 
    不過主題是可愛小丸子~哈 是不是很不搭
    
    PHS則是內建的熱帶魚兒桌布

4. 一個月的電話費?
    W850i剛辦 完整月份的帳單還沒收到 
    J98 現在大約3百多塊 在沒 W850i時約一千多元 最貴兩千多

5. 下一個想要的手機?
 目前很喜歡 W850i這支 所以根本沒想過要換 
 (不過若是相機畫素能提升為500萬 再添個防手震模式 那就更完美啦
   呵~順便再加個超廣角那會更不錯!!)
   還有未上市的Nokia N95也挺期待的 雖造型太男性化了


w850i 可是等了快一年才辦成的 搞不懂 台灣怎會這麼慢呀

當初原是要辦w900i  功能強大 又是各位好友的推薦機種
可就是嫌她 太過龐大 所以遲遲沒有出手

不過w850i 的出現 外型大小 功能都讓我着迷 尤其看完達文西密碼後
更是深深期待 就是到現在 雖然等了那麼久才到手 但感覺還是值得的 
呵~他也是我的第一隻高階手機呀 

其實我對手機的要求不高 無聊時能夠聽音樂 玩玩可愛的遊戲
想我家寶貝時 能夠照相錄影把她們記錄下來 其實我就心滿意足了
再來本人的智商其實不高 若能多點人性化那會是更人感動的呀


至少w850i 這些都還做的不錯 這也令我愛不釋手的地方
呵呵~開心的也買了一隻黑衣惡魔送給了柚柚
讓咱的白衣天使 不會孤單寡人的一個 有伴相陪 還是好的 對吧!!



點名呀

楓落秋知道~寶貝老妹小黑

三吋半高跟鞋~美人同事詩茹

BLOG 友達亂點

幸福洋菓子

mine1216's blog 

那裡好玩去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