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指尖上換上新顏色 告訴自己 是時候也該出發了

然而這腳步好難好難前進 爲什麼我如此裹足不前

掙扎了好些個月 爲什麼我還是如此害怕呢

如果人的底線是那麼容易攻破的話 那就做吧

我這樣告訴自己every soul is the hostage of its own decds 



我知道我很好笑 都是那樣了 還想守著自己最後一塊聖潔

很可笑 真的很可笑 然而原諒我 這是我的底線

我害怕我答應了 後來那天 便再也記不起自己的笑容

也許你是好的 一個好人 別無他意

但在這個工作環境真的能夠讓我相信一個人嗎

如同你看破我 笑容是如此虛假 行事充滿私心 

對!! 這是我 那我能如此看你嗎 當金錢誘惑 誰不是這樣的

如果有一天 真的!!  我放棄攻破了自己的底限 

是否 我還能再尋找到我的靈魂 還有曾經最開懷的燦笑



跌跌撞撞 我依然躲回自己的龜殼 用睡了過頭作為藉口

其實是我還不敢面對......那虛假的笑容 我還沒練習好 抱歉了



但是不管如何如何 愛情暫時先歇息 

因為太多的愛 我已搞不清什麼是真情 

也許真心真意 其實是假情假意 對你對我不是如此而已嗎



潔 你好嗎 很想好好這樣問候你 曾經我最好的朋友 

能夠問你嗎  那底線你還留著吧 爲你的他留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