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 大惑呀  

明明咱是和別的花種交配受粉的呀

爲什麼  爲什麼~

今天的新記錄是 終於長出花苞啦

在還是本業 成長期時

我在想葉子沒變 莖幹沒變也挺好的

反正我只是討厭那花朵罷了

但是....今天終於長出的花苞竟和之前的一樣

大驚~怎會這樣啦~~~

人家不要啦~~我不想在看到一模一樣的這傢伙第二次初生啦

雖然還沒開花 但我已經算出10之八九還是一樣的>////
瞧~下面這張 是她的父母



遺傳基因顯示 咱的第一代花種

耐打 耐操 堅定心強 就是不允許他人侵略

哈哈哈~(真是非常無言的乾笑....~唉~)

不只是天使之心啦

就連咱的天使之約也是一樣的 瞧~



雖然還沒長出花苞 但...我也已經可以預料了

令咱已深深覺得 

小心和小約已不是受到天使的祝福

而是受到天使的詛咒啦

下面這張是天使之約的兩親



有遺傳到另花種的基因嗎 咱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 ~唉

算了~抱越大的希望 受傷也只會越深呀

咱還是期待 咱的第三株植物 Hiroki之花

 

正寄養在菱菱的BLOG  原是取名為甜心之花

但後來想想既然是放在別人的BLOG

他應該不喜歡這有點噁心的名子吧

還是取跟他有關的名兒吧

之後就改名為Hiroki之花
(Hiroki她老公的名子啦 有種萌生愛意之花的感覺)

看他本葉時期樣子還挺不錯的 

希望能開出燦爛美麗的花朵來呀

咱現在也就只能指望你了....

不過.......

我選了兩個禮拜才會開出花的系統

天呀~都養了4天還是本葉時期>////////<

看樣子 要等之結果 還需要一段小時間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