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差兩度了 Ayubi加油啦

超超超緊張的 再差兩度 也就是在今天下午 答案就會揭曉囉
我可愛的Ayubi寶貝 就要大變色啦(期待 期待)
會很喜歡我的Ayubi有很大的三個原因
1 就是她思春期 變色的顏色我都還滿喜歡的 就怕他是原色家族
(其實紅色的也不錯看  可是思春期還是要變色啦  不然人家還以為 你還是小妹妹一個)
2當然就是她變大人的模樣  超超超口愛的啦 讓我更期待mero1000時
(就是我寶貝成長 讓我更有發文的衝勁)
3就是技能了 哈哈 她的技能很多招都是跟花有關 怎麼都跟主人一樣愛花呢

so這就是我很喜歡紅雨滴Ayubi的關係啦
不過寶貝 從下午開始 咱就不希望你還是紅雨滴唷
一定要給我變成粉紅色啦 
還有紫黑魔王就讓給kilua啦(kilua在旁大叫 :媽咪偏心啦)
你可別變成那樣 不然媽咪會傷心到死掉
人家可是一直調教你為淑女+大美人的呢
變成紫黑女魔王 我想就沒有哪個好青年 會愛上你啦
 so ...................................
粉紅色   粉紅色   粉紅色   粉紅色   粉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