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有瞧見粉紅色南瓜頭嗎
黑黑那隻正是小黑豬啦 不是我的變身唷

發現了一個驚喜 沒想到Tag Friends送了個禮物盒子來 大開心呀 
打開才發現這禮物盒子裝的是小南瓜頭
我忘了拍下自己盒子的照片 SO就借用了小黑豬 偷拍他的魔法盒子
呼~也幫他偷拆了禮物 希望他不要打我才是 原來呀南瓜頭的顏色是不一樣的
我的是粉紅色(他怎知我喜歡粉紅色 送了粉紅色南瓜頭來)
小黑豬的是綠色(反正剛好他喜歡烏龜嗎 不過還是我的粉紅南瓜可愛)
不過呀這些南瓜頭是有限時間的 而且就這麼短短10日
只讓我們過過萬聖節的癮罷了...悶~而且還是沒有買的好看 (加油快存webmoney)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偷拍小黑豬的魔法盒子~笑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他的是綠色南瓜頭唷 頓時想到他的寶貝小小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