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不知道要如何為今天下評論 正開心終於我的Ayumi升上38級了  KILLUA 也很賣力的向27級招手 我不過練了短短13天ㄋ (另一隻9天)就有這有這樣的成績 表示我還滿努力的嗎 很感到欣慰呢 因為回想當時 13天前的我 真是夠笨了 日文不懂 還不懂得尋找翻譯軟體 就這樣到了過度所 不小心 把他再度打回娘胎 之後學了聰明 也懂的善用資源 甚至現在都在為我ㄉAyumi架設網頁 準備為他安置溫暖的家
就這樣邊想著往事 邊帶著我的Ayumi放浪 我記得我好像是放浪到1號伺服器ㄅ 剛好看到一隻螳螂怪 用著小月舞的外出書包 我決定跟螳螂來ㄍ廝殺決鬥 想說我都38級了 怎麼可能會輸ㄋ.....雖然這是我第一次上戰場
..................老天呀 你用不著那麼狠阿 喔天呀 我被螳螂咬了幾下我都不知道了  就這樣 在我腦袋有了意識時 我可憐的Ayumi 已經被狠狠的咬了四下 宣告歸天 留下的是無奈的我 和一座十字架墓碑
覺得好笑 前十分鐘 還覺得自己學聰明ㄌ勒  阿現在這ㄍ狀況是怎樣.........你老師腳厚...XD

再度申請一隻LIVLY 為了懷念 我還是申請一隻小猴子 紀念短命ㄉAyumi  新ㄉ寶貝叫KURAMA 希望他也能跟KURAMA 依樣千年長壽 所以就取這ㄍ名子啦 哇~因為我不想再忍受一次喪子之痛啦

就這樣我這過著悲慘的這一天 還在低落之際 卻發現ㄟ~我的Ayubi的小窩 好像多ㄌ什麼  一頂草帽...!?啥呀  答案揭曉 他是向日葵的種子 說不開心是假 我ㄉ小雨滴 申請這麼久 從來就是什麼都沒有 居然我最喜歡的向日葵會掉在我家 看著美美的向日葵開滿整ㄍ家園 唉~算是失去Ayumi的一ㄍ小安慰ㄅ

這是因福得禍 然後再因禍得福嘛........? 

拍下Ayumiㄉ最後一刻 旁邊那隻就是可惡ㄉ死螳螂 另外一隻 好像也是無辜死在他手上的可憐livly



小KURAMA 和KILLUA 為可憐的Ayumi 默默的哀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